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德合家携欧洲供应商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

德合家携欧洲供应商向北京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

时间:2020-03-03 来源:消费快报网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防护口罩供应紧张,特别是高等级防护口罩,很多疫情严重的地方都无法得到充足的供应。作为在欧洲有着多年采购经验的北京德合家公司,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拿出了外贸采购方案,虽然欧洲市场同样一罩难求,高端防护级别更是稀缺,但是在欧洲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天多方反复努力,终于在德国找到了FFP3级别的口罩供应商,并且争取到了尽可能多的数量及合理的价格。在随后的运输过程中,我们遭遇到了航班稀少,运力紧张,耗时漫长的困难经历,2月15日装运直到2月29日才运抵北京首都机场。

  3月2日,首批市场价值近10万元的FFP3口罩已送达北京红十字会,并委托转赠给急需的单位。在这次捐赠行动中,德合家公司欧洲战略合作伙伴匈牙利BEFAG公司、德国SWISSKRONOTEX公司、德国KRONOFLOORING公司均给予无私的资金援助和道义上、行动上的支持,特别是德国KRONOFLOORING公司在采购过程中给与了大力协助,上述所有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中国人民的热爱和友谊。在此对他们的高尚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还要感谢为我们提供优质产品、合理价格的德国口罩供应商,感谢德国DHL POST和中国邮政提供了可靠服务,感谢中国交通银行北京西区支行为我们提供最快且免手续费的欧元汇款服务。

  在未来的日子里,德合家公司总部及德合家欧洲地板全国代理商将坚决响应政府号召,抗击疫情与经营服务两不误,同时继续履行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祝我们的祖国早日战胜疫情,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祥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