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鞋子怎么消杀?法国用户分享海尔纤元鞋柜体验:一步到位

鞋子怎么消杀?法国用户分享海尔纤元鞋柜体验:一步到位

时间:2020-04-21 来源:消费快报网

  伴随着春暖花开,全国大部分地方已经复工。但每日出门,最怕沾上病毒带回家,特别是直接接触地面的鞋子,很容易藏污纳垢。近日,一段7步防疫vlog因为其极具创意的智慧消杀方式受到了众多网友关注,其中第一步便是鞋子消毒。4月20日,记者采访到了vlog的拍摄者法国艺术家巴斗先生,让他来为大家展示如何用海尔纤元智能鞋柜一步到位地杀菌消毒。

  普通的鞋子消毒方法,无非是往鞋底喷酒精,然后把鞋面用酒精棉擦拭干净。不过天天用酒精给鞋子消毒未免太麻烦,在巴斗先生家,我们就见识到了智能鞋柜的科技。

  巴斗先生的家十分具有艺术气息,摆在玄关处的智能鞋柜看起来高端大气,完美融入了欧式装修风格。

  打开鞋柜,巴斗先生把鞋子放入底层。然后点击鞋柜上的触控屏,设置好烘干、杀菌等程序。通过紫外线和活性氧双重杀菌的方式,海尔纤元智能鞋柜将对鞋子进行杀菌消毒,除菌率可超过99%。

  再次出门时,鞋子已经杀菌结束。不仅如此,原本因为下雨而湿乎乎的鞋子,也被烘干了,暖烘烘的穿起来干爽舒适。

  巴斗先生告诉记者,“聪明”也是他选择智能鞋柜的一大原因。此前他跟妻子回法国,妻子最怕长时间不回家自己的高端鞋子受潮。有了智能鞋柜,只要打开APP就能随时远程护理鞋子,智能APP还能实时感知天气状况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再也不用担心了。

  特殊时期,消毒杀菌不能马虎大意。巴斗先生的智慧消杀方法是不是让你耳目一新?这么方便、安全的方法赶紧学习来!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