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居民呼吁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路与车站路整改

居民呼吁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路与车站路整改

时间:2020-10-19 来源:搜狐网

  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朝阳社区的住户,因工作需要经常往来于朝阳社区与五一东村社区,目前解放东路的朝阳路至车站路段之间仅一个人行过道,位于华海3C广场停车场出入口处,因经常行走在该人行道,发现该人行道的设置有诸多安全隐患及不合理之处。

  第一,目前的人行过道设置在主干道及小区出入道路的十字路口,双向来往车辆均可以右转和直行,东往西方面右转进小区路口较窄,西往东右转是华海3C广场停车场出入口,造成在该人行道经常是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的状态,致使该路段经常出现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第二,由于该人行道地处人口密集的老城区,骑电动车在此穿行的居民非常多,其中还有很多是为了拖货、送货的加长加宽版电动车,行驶速度较快,加上平时早高峰穿行上学的学生较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外,该人行过道上的隔离柱经常被人恶意破坏,部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在此调头,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常常拥挤于此,曾发生几起交通事故。

  综合以上原因,建议把人行过道往东移100米左右,位于朝阳路与车站路的中间路段,一方面是更利于道路两厢的居民安全出行,另一方面可以减少交通堵塞与交通事故,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降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损伤风险,请有关部门认真考虑我的建议,对该路段的人行通道做适当调整,感谢!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