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法国BEABA维权案一审胜诉,用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

法国BEABA维权案一审胜诉,用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搜狐网

  2019年8月,法国BEABA(汉语名称:芘亚芭,以下简称BEABA)曾对上海某实业有限公司、某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被告)就其著作权侵权一事提起诉讼。近日,该案一审已经宣判,判定四被告败诉,其需要立即停止侵犯BEABA就美术作品享有的著作权。

(被告使用的图案示例)

  侵害的不止BEABA的名誉,还有无数消费者的权益

  自2015年起,四被告所生产、销售的“BEABA纸尿裤”等产品以及运营的网店、官网、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页面中大量使用了涉案图案,以及BEABA的标识。同时,被告上海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中宣称“BEABA源于法国 源于爱”、“BEABA,1989年于法国创立以来……。如今,BEABA旗下有料理系列、喂哺用品系列、清洁用品系列、环球旅行者系列、安全用品系列以及酣梦系列6大板块……”。

(上海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介绍及微信公众号侵权图示)

  上述行为直接造成了公众将“BEABA纸尿裤”的主要责任方上海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与法国BEABA误认为同一家公司或误认为其与法国BEABA之间存在授权关系。法国BEABA亦接到消费者关于BEABA纸尿裤产品质量的投诉,给法国BEABA的声誉造成了较大影响。

(消费者实际混淆的截图)

  如今BEABA一审判决胜诉,既是给法国BEABA品牌正名,亦是向消费者告知BEABA从未生产、销售、经营纸尿裤。希望每位消费者在购买含有“BEABA”字样的产品时仔细辨别。目前该案正在二审中。

  世界第一台辅食机的发明者——BEABA从何而来?

  1989年,BEABA品牌在法国创立。品牌名“BEABA”一词与法语表达“b.a.-ba”同音,有基础知识、入门的意思。BEABA的诞生故事充满了浓浓爱意。BEABA设计师J.M.CHaudeurge先生十分体谅妻子育儿的辛苦,在1989年研发出了世界上首台BABYCOOK(辅食机),从此改写了婴儿喂养史。自此之后,BEABA 每一件单品的研发与设计都保持着品牌创始的初心。如今丰富多样的产品线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力求让每一个婴幼儿家庭都能感受到BEABA产品所蕴含的爱意。

  风靡世界的BEABA都有哪些产品?

  迄今为止,BEABA旗下已有The Meal、Home Sweet Home、Outings三大系列,分别对应喂养系列,其中包含明星产品BABYCOOK(辅食机)、辅食存储罐、餐具以及烹饪用具、温奶器等产品;以摇椅、餐椅、夜灯为主的居家系列;出行系列则包括安全座椅、妈咪包、太阳镜等产品。

  法国高端母婴用品BEABA的品牌理念

  法国BEABA始终秉持着“设计”、“简捷”、“革新”三个理念,以符合现代年轻父母审美需求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为前提,旨在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促使新晋父母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轻松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相处时光。

  为全球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屡获大奖

  BEABA与全球父母们拥有同样的初衷,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符合安全、功能及人体工程学要求的婴幼儿用品。BEABA连续4年获得CBME母婴喂养类目创新奖,连续3年获得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人气哺喂用品奖。旗下众多单品也多次荣膺母婴领域的多项殊荣。

  30多年来,BEABA始终为婴幼儿提供最优新的产品和最专业喂养方式,帮助父母们为宝宝提供操作简单、安全又营养的辅食制作及配套系列产品,满足宝宝成长需求的方方面面。

  未来BEABA仍将继续寻找更为轻松愉快的育儿方式,陪伴更多宝爸宝妈发现人生中的可能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