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绿宝石医生榜单”成为医美好医生的参考标准

“绿宝石医生榜单”成为医美好医生的参考标准

时间:2021-01-11 来源:北国网

  黑医美猖獗,好医生难找是当前医美行业和消费者所面临的困境。为保障消费者安心求美,维护合规医生发展,为求美者提供一份专业、权威、高质的决策指南,2020年7月新氧上线了绿宝石医生榜单成为医美好医生的参考标准。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绿宝石医生榜单技术专家评委宋建星表示,“我们对黑医美没有太多办法,要借助国家相关部门的行政管理来制止黑医美。”但医美是一个特殊领域,直接向消费者推荐合规、合法的医生将更能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另一方面,优质医生和受欢迎医生之间存在着错位。他介绍,有的老一代的医生非常资深、专业,但出门诊却乏人问津,而他们教出来的学生可能门诊手术量要排到三四个月以后。宋建星认为,年轻医生可能更懂个人IP打造、运营,在互联网时代具备更强的粉丝粘性,而老一代的医生可能则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这是极为不平衡的,我们要让患者找到好医生,思考怎么样把真正的好医生给推荐出来。”宋建星强调。

  据了解,2013年,还处在发展初期的新氧已经决定践行“医生为核心”的战略,确定医生作为医美产业链核心的地位,也把对医生的尊重和重视放在首位。然而,消费者大数据选择的最受欢迎的医生不一定就是靠谱的好医生,而真正的好医生们却面临着因不善经营、疏于IP管理、不被发现而导致销量低的“不可言说”之痛。

  为筛选出最优质的医美医资,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应运而生。今年7月,新氧推出了经过重重严格甄选的、比肩“米其林标准”的行业首个非学术、非商业的医生榜单——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

  以“万里挑医,为美臻选”为理念,不难看出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的高标准设置和净化整个行业的野心。据悉,榜单涵盖眼部、鼻部、胸部、脂肪填充、美体塑形、面部轮廓、玻尿酸、皮肤美容等多个细分领域,邀请在整形领域从业10年的医生顾问、20年以上的行业技术专家,以及行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学专家担任评审,从审美、技术、服务三大评选标准的“101项维度”进行评审。同时,绿宝石医生榜单也是第一个技术和审美并重的榜单。首期甄选出96名医美好医生,均为平均从业10年以上、历经87600小时经验沉淀的资深医师。

  此次第二期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正式上线,再次甄选出100名医生,其中70名正高/副高职称的高年资、行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可以说,新氧的“医生战略”在过去得到了很好的践行,而现在的绿宝石医生榜单正是新氧重视医生这一初衷的进化和升级。正如金星所说,“行业规范化建设亟需一套针对医生的高标准准入机制”,而绿宝石医生榜单无疑做到了。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