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担心交叉污染?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携手MUJIcom给出方案

担心交叉污染?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携手MUJIcom给出方案

时间:2021-01-28 来源:北国网

  海尔智家再创新成果: MUJIcom携手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打造日式自助洗护场景,在上海率先引领了这种时尚且安全的洗衣模式。

  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于健康除菌类产品的关注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人们对于衣物洗涤和护理的需求日益精细化和高端化,特别是疫情当前,衣物和家居用品的日常消毒必不可少,“无接触服务”这一新的概念也应运而生。

  1月11日,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进驻MUJIcom上海宝杨宝龙广场店,为宝龙公寓Designed by MUJI住户、MUJI员工宿舍住户以及周边住户带去便捷、安心的洗护体验。据悉,AQUA社区洗在国内的第一家直营店位于青岛海尔工业园内的“我来洗”云谷店,在洗染行业,率先引领了“全流程无接触洗衣”新模式。

  洗护难题困扰多 AQUA商用洗护设备全解决

  一些大件衣物、被褥的消毒成为很多人的难题。一方面,传统的干洗店存在交叉感染风险让人却步,另外一方面,家里洗衣机容量过小而担心清洗不彻底。

  针对用户曾诟病传统洗涤方式中所存在的“交叉污染”问题,AQUA商用洗护设备具有一键筒自洁功能。清洗前进行2分钟的筒自洁,利用内筒冲洗+臭氧无死角消毒,让机器自身卫生问题不复存在;清洗过程中,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洗衣过程一客一筒一清洁绝不混洗;清洗后,AQUA商用洗护设备对衣物进行70℃以上高温烘干,一小时即可快速完成洗烘,最大程度的缩短了衣物清洗周期。

  海尔智家全球化战略硕果累累 AQUA助力洗护生态升级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衣物清洁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一的清洗功能。此次MUJIcom携手AQUA打造日式自助洗护场景,完美解决了人们对于除菌、除螨、除味、避免交叉等升级的洗护需求,赋能洗护生态场景。

  实际上,此次联合只是AQUA“社区洗”在全球落地的一个缩影。据悉,海尔智家旗下品牌 AQUA在日本商用社区洗市场,一举拿下超70%的市场份额。在印度, AQUA“社区洗”成功落地印度加尔哥迪亚大学等部分高校;在印尼,以场景化形式对AQUA冰箱开展Facebook线上交互活动;在越南,AQUA获“最受消费者喜爱洗衣机”大奖……

  AQUA不止链接洗护 更是链接生活

  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智家一直以来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凭借多项尖端技术,以专业的智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来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在社区洗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的当下,AQUA为用户定制专属洗护场景解决方案,并通过开放平台吸引更多资源,实现了从产品到解决方案再到智慧洗护平台的战略升级,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洗护方案。不止链接洗护,更是链接生活。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