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业界动态 > Unipal有陪遭小米投诉回应:与Catta猫塔产品质量无关,正处于申诉阶段

Unipal有陪遭小米投诉回应:与Catta猫塔产品质量无关,正处于申诉阶段

时间:2021-02-03 来源:北国网

  近日,有微博网友晒出,宠物智能家居公司Unipal有陪遭到小米通过天猫网针对商标权事宜投诉的信息。对此,Unipal有陪官方小编表示:该投诉与Catta猫塔产品质量无关,消费者可安心使用猫塔相关产品,同时Unipal有陪目前正处于申诉阶段,相信最终会得到合理的结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3/bb685cd1fcc52d93964ebae998418119.png

图:Unipal有陪宠物微博回复网友

  据了解,Unipal有陪宠物成立于2019年1月,旗下智能猫砂盆品牌Catta猫塔首发当天现货瞬间售罄,销量是同类商品平均量的数十倍。“一厕难求”的场面不仅在业内史无前例,也在消费低迷的大市场环境下显得格外亮眼。

   据普华永道在2020年发布的中国宠物行业相关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宠物市场规模在过去五年里迅速增长,扩大至原先的三倍,达到930亿元人民币。普华永道预计,在领养率提升和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未来五年宠物市场规模将翻三倍,达到人民币2700至3200亿元。而在中国宠物市场上,从2014年到2019年,宠物猫饲养量由1400万激增到4400万,五年间增速为狗的饲养量的两倍,可见宠物猫市场前景广阔。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3/11ac0a1db0d8eaf280d54cc936a087cd.png

图:中国猫狗饲养量(百万)

  此外,养宠一族的主力80、90后由于工作节奏加快,加班、出差成常态,无法很好地照看宠物,因此像宠物智能喂食机、宠物监控、智能猫砂盆等智能宠物产品很好地满足了年轻宠物主的需求。以京东去年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为例,宠物智能用品的销量是2019年的8倍。在消费者高需求的推动下,智能宠物用品行业前景向好。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