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业界动态 > “云团圆”全家福!海尔衣联网拜年装让年味不变淡

“云团圆”全家福!海尔衣联网拜年装让年味不变淡

时间:2021-02-08 来源:北国网

  为了响应“非必要、不流动”的号召,今年不少人都决定就地过年。就地过年,温暖依旧。2月5日,#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微博话题下,就上传了两张“云团圆”的全家福照片。

  年味不变淡 异地也能“云团圆”

  网友“飓喔特”上传了自己穿拜年装秀全家福的照片,并提到:“新婚第一个年,只能异地团圆,但是穿上牛年情侣卫衣拍了全家福,也很有年味。”

  据了解,这张照片是青岛刘女士拍摄的“云团圆”全家福。她的老公在北京工作,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而为了响应号召,本打算去北京探亲的刘女士也选择留守青岛。

  距离虽远,温暖不变。为了让这个新年过得更有年味,当看到海尔衣联网新推出的“拜年装”,刘女士马上下单了两件。一件寄到青岛,另一件则寄给了老公。小年夜,一对远隔两地的夫妻,穿上情侣装视频,拍摄了不一样的“云团圆”全家福照片。

  海尔衣联网以生态思维打造产品力

  针对新年换新衣和云拜年用户需求,海尔衣联网整合服装工厂、原料供应商等等生态资源方,推出了“红运从衣开始”主题年货节活动,不仅可以定制拜年装,更能定制西装、礼服等。即日起到2月17日,通过“海尔智慧家庭”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即可参加拜年装定制活动和秀全家福活动。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不仅可以定制服装,还进一步延伸至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等,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场景解决方案。

  当行业其他品牌还在专注洗衣机单品时,海尔衣联网已经打通了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通过打通与“衣”相关的千行百业,最终支撑起衣联网生态这棵繁茂大树,从而共同为用户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新年马上来临,你的“拜年装”准备好了吗?快来“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微博话题下秀年味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