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意式咖啡机怎么选?用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为生活增添一点小情趣

意式咖啡机怎么选?用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为生活增添一点小情趣

时间:2021-03-08 来源:消费快报网

  忙碌的工作与繁杂的琐事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常常让我们感到身心疲惫,如果这时候冲上一杯芳香四溢的花式咖啡,相信所有的疲惫与烦恼也会随着咖啡的香味飘去远方。虽说现在外卖和出行都很方便但人的欲望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往往等走到咖啡店或是点的外卖到手的时候想喝咖啡的欲望又消失了,因此很多人都会给家里购置一台能制作各种花式咖啡的意式咖啡机,以便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咖啡带来的静谧享受。

image.png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虽是咖啡爱好者,但对于如何全手动制作一杯完美的咖啡还是不甚了解,这时一台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作为“元老”级咖啡机品牌因其自动化的便利条件以及强大的功能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

image.png

  就拿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ECAM650.85.MS来说,它拥有4.3英寸TFT彩色显示触摸屏,还有中文显示的多款菜单,让您不用再被咖啡的各种参数所烦恼,最多可以定制6位用户的个性口味,而且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还内置咖啡豆研磨器及专业萃取器,就算是不懂咖啡的小白也能制作出一杯大师级的完美咖啡,随时随地享受可以媲美咖啡馆水准的现磨意式咖啡。另外,这台咖啡机还特别配备了无管道设计及可拆卸的萃取器,这可以使萃取的咖啡直接从萃取器中流出,不会积聚残垢,从而不影响下次制作咖啡时的口味。作为一款全自动咖啡机,这款咖啡机还配备有开关机自动清洗功能,解放了双手,在无形中节省了我们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image.png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都在不断加快,但时不时地抽出一点时间用咖啡机为自己制作一杯香浓的咖啡也不失为一种对大脑的调剂,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方便且功能齐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