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肌肤控油不踩雷,小桔灯面膜从源头上有效解决肌肤出油问题!

肌肤控油不踩雷,小桔灯面膜从源头上有效解决肌肤出油问题!

时间:2021-03-26 来源:北国网

  没有什么肌肤问题比控油更令人头疼! 没有什么方法比从源头上控制油脂分泌更有效!

  虽然从生物学上讲,皮肤中的皮脂腺分泌油脂本是皮肤进行自我保护的现象,但是,皮肤出油量过多,不仅对护肤无益,还会带来毛孔粗大、黑头、毛孔堵塞、皮肤粗糙、痘痘、痤疮、面部暗沉等问题。只要解决皮肤过度出油的问题,出油导致的这些肌肤问题也会得到很大改善。

07235c2f50ea42fa91f971eedb18ae56.gif

  虽然的确有一部分人因空气干燥、保湿护肤不到位导致皮肤缺水引发面部出油量增加,但是,并非所有人的面部出油量增加都是因为皮肤缺水。许多人都经历过根据控油成分盲买控油产品的阶段,后来发现有些含“控油”成分的护肤品并不控油,选来选去,总是难以买到理想的控油产品。即便如此,在肌肤控油这条路上,只要肌肤还出油,总是免不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脸上出的油可以炒菜-1.jpeg

  最理想的控油效果应该是皮肤出油量接近中性皮肤的出油量,而非简单的溶解已经分泌的油脂,除了做好最基础的补水保湿、避光防晒、规律作息和健康饮食之外,油皮们更需要从出油源头上有效控油!

控油机理-2.png

  诗丹赛尔旗下薇安洛推出的新品控油保湿醒肤面膜,又称“小桔灯”面膜,就是一款能够从出油源头上有效控油、并深层补水和修护肌肤的面膜。

  薇安洛“小桔灯”面膜围绕诗丹赛尔核心成分Tissutropin,复配黄芪根提取物、白术根茎提取物、防风根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合欢树皮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山茱萸提取物、桃树脂提取物,深层修护肌肤的同时具有镇静舒缓肌肤、从源头上减少油脂分泌和抗氧化的作用;精氨酸阿魏酸盐不仅具有抗油脂氧化的作用,还具有抑制黑色生成的作用,让这款小桔灯面膜在有效控油的同时防止皮肤氧化暗沉与色素沉着。

薇安洛控油保湿醒肤面膜-5.jpg

  特别指出的一点是, Tissutropin是一种修护和抗衰老的新贵有效成分,由诗丹赛尔的多位顶级科研专家利用干细胞技术研发出脐带提取物精华,又简称T因子。

  Tissutropin含多种氨基酸、小分子肽、蛋白质、蛋白聚糖、氨基聚糖等人体表皮细胞正常分泌的同种活性物质,极度接近人体皮肤里面的物质组成和年轻的表皮细胞生存环境构成;用在护肤品中具有明显激活细胞、调节细胞代谢、促进肌肤修复与抗衰老的作用。

  很多人选择护肤品时非常关心是否温和是否刺激皮肤,这款薇安洛“小桔灯”面膜中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刺激性成分,精华液无色无味,温和不刺激,清爽不粘腻,面膜材质柔软服帖,敏感肌肤、痘痘肌肤与医美术后肌肤均可使用。

薇安洛控油保湿醒肤面膜精华液-1.jpg

薇安洛控油保湿醒肤面膜基布-1.jpg

  补水和控油效果超级明显又持久,初次使用即可抚平绝大多数干纹和细纹,皮肤变得更加光洁水润有弹性,第二天早上起来后能明显看到脸上的油脂量比没用的时候少很多,上妆服帖不卡粉,即使带妆一整天,皮肤的油脂分泌量也减少了。坚持使用,连黑头、毛孔堵塞、肤色暗沉等问题也少了很多。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