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美学经济全面爆发,时代天使带来全新惊喜

美学经济全面爆发,时代天使带来全新惊喜

时间:2021-03-30 来源:北国网

  自信的笑容不仅是乐观心态的表现,更是人际交往时传递出的重要信号。随着人们对面部美学的不断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隐形牙齿矫治器逐渐成为年轻群体备受青睐的“变美利器”。

  对于有矫治需求的人而言,矫治期间牙套佩戴过程是否舒适、治疗效果是否显著,是他们最关心的两大要素。过去市面上的隐形矫治材料无法同时满足弹性与刚性这两种看似两极的特征。而就在今年3月,国内隐形矫治行业的先锋时代天使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创新材料——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能让牙套既佩戴舒适,又效果出众。而时代天使冠军版也同步推出7+3双膜交替矫治模式,进一步提升了矫治效率,让用户在舒适自在中拥有一口漂亮好牙。

  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是隐形矫治的第三代材料,与市面上常见的PETC材料相比更符合国人对于隐形矫治的更高诉求。它突破了以往隐形矫治材料仅有单一特性的限制,能根据牙齿移动的不同需求进行施力,为矫治用户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提升矫治效率。

  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更显著的自适应性表现,犹如大家熟悉的乳胶枕,整体柔软回弹,但对关键部位有重要支撑。能灵活应对不同牙齿的矫治需求,简言之,通过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加持能让牙套真正成为一个“聪明”的牙套。

  大多数患者在矫治期间会受到牙套染色的困扰,所以牙套的抗染色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所谓的抗染色从表面看来,是防止牙套染色,但其实更是阻断了伴随各种色素一同进入牙套的细菌及其他污染物。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其他几款常见的矫治器材料在经过72小时的抗染色实验后,其抗染色效果极为出众。

  搭载了最新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矫治器,也可通过超高弹性性能,为牙齿移动提供轻柔缓释的矫治力,全面提升矫治效率;抗撕裂性能相较masterControl精控材料而言有所提升,让用户佩戴更安心;隐形性有所增强的原因,是材料在多层界面反射中,结合了表面磨砂颗粒漫反射,从而最大幅增强隐形性。

  动随所欲为美而生,时代天使全系列焕新升级

  得益于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的诞生,时代天使冠军版全面升级,推出了全新的7+3双膜交替矫治模式,即前7天佩戴应用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急速膜,轻柔缓释施力的同时帮助牙齿快速移动,后3天佩戴应用masterControl精控材料的精控膜,高效控制牙齿移动精准控根。智能地满足每个人对牙齿移动和对美的不同需求,让每颗牙齿处于舒适圈中,最大幅度提升矫治效率和佩戴舒适度,让美丽悄然而至。

  时代天使标准版也迭代升级为时代天使经典版,经典版同步搭载了佩戴隐形度与舒适度更高的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在矫治过程中配合时代天使智美隐形矫治系统,通过创新材料和精准控制的双重保障让矫治效果更加显著。

  基于中国人口腔特点所研发的时代天使矫治产品,致力于为更多人带来自信的笑容。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不如来感受下时代天使的魅力吧!随着美学经济的爆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时代天使的产品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