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为民族自信打call,中广欧特斯2021经销商峰会吹进国潮风

为民族自信打call,中广欧特斯2021经销商峰会吹进国潮风

时间:2021-04-07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随着国潮风的兴起,众多具有传统历史沉淀的中华老字号开始走年轻化品牌战略,通过新媒体开辟各种创新玩法,打破品牌原有历史印迹。为了让品牌变得“好玩”、“有趣”,重新定义新标签,成为年轻人的消费新选择,实现传统品牌在新媒体营销中的变现。

  那么,什么是国潮呢?它是以品牌为载体,以文化为语言的一种现象。“以国为潮”,这股“神秘的东方力量”正在悄然改变着潮流的走向,这背后其实就是一种强大的文化自信。

图片1.png

  而中广欧特斯在智能制造的窗口下的产品研发态度,无疑彰显了国货当自强,国潮正时兴的态度。多年来,中广欧特斯一直在践行打造拟人化家居空间,让科技“不着痕迹”地便捷应用于家居生活,在4月8日—10日即将召开的中广电器2021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上,中广欧特斯将重磅发布2021全宅智能舒适家居国潮新品,终结智能家居旧时代,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将科技美学与智慧物联生活融为一体,一个超级面板就能联动全屋智能家电,支持语音,触摸、案件、APP远程等多维度交互方式,具有好看,好用,强大的特点。人居空间更加高效,智能化的品质生活从此开启。不难发现,中广欧特斯从外在设计到内在品质,都在以真正的国货实力,掀起潮流。

图片2.png

  国潮崛起前,中国经济的总体特征是“供应链经济”,国潮崛起后进入“品牌力经济”时代,只有品牌崛起才能长期护航国潮崛起。会上,中广欧特斯还将牵手腾讯优居,持续深耕智能舒适家居产业,共同打造国潮精品,以雄厚的实力、前瞻的思维、更精准的布局引领行业头部,实践智能舒适家居第一、新国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3.png

  新赛道、新起点,怎么玩转?怎么玩大?怎么玩溜?

  你想要的答案,尽在中广欧特斯2021经销商年会现场!

  4月8-10日,中广欧特斯邀您洞见未来!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