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得物独家首发张艺兴同款DW腕表礼盒,为年轻用户带来潮流惊喜

得物独家首发张艺兴同款DW腕表礼盒,为年轻用户带来潮流惊喜

时间:2021-0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得物独家首发了知名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的腕表新品,该款新品为张艺兴同款腕表礼盒,全球限量100套,附赠经典玫瑰金手镯1条,新品发布后迅速在潮圈中掀起了一股腕表潮流新风尚。

得物

  据悉,这是得物与DW品牌的二次合作。此前,DW品牌就已经入驻得物,曾在得物独家首发过与FOURTRY携手推出的跨界联名潮流腕表套装,吸引了众多潮流达人的密切关注。而此次在得物首发的DW张艺兴同款腕表套装,凭借明星同款与时尚设计,一上架就圈粉了众多得物年轻用户。

  得物与DW再次合作,上架张艺兴同款腕表套装

  作为新一代全球知名潮流网购社区,得物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年轻用户得到美好事物,注重为年轻用户带来新的潮流体验。此次得物与DW再次展开合作,独家首发张艺兴同款潮流腕表套装,不仅丰富了得物平台的潮流商品种类,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潮流新选择,满足了他们的多元化潮流需求,还促进了平台潮流文化的发展。

  DW是来自于瑞典的腕表品牌,以北欧简约风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配饰选择。此前DW入驻得物就是看准了得物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希望能够借助得物平台将品牌产品精准触达年轻人群体,从而拓宽在潮圈中的影响力。此次DW再次与得物展开合作,更是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完成品牌走向年轻化的转变,拓展中国年轻消费者市场。

得物

       得物打造浓厚潮流文化氛围,助力年轻消费者享受潮流

  近年来,得物凭借自身的潮流基因和属性,吸引了不少知名潮流品牌前来合作,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丰富了平台的潮流品类。如今,得物平台的潮流商品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潮玩手办、美妆饰品等多个品类,平台的潮流文化氛围也日渐浓郁。

  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潮流品牌与得物进行合作,并将得物作为潮流新品的首发阵地。随着越来越多潮流新品在得物首发,得物俨然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潮流圣地,为年轻人享受潮流生活起到了推波助澜的重要作用。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