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毒App通过多项举措,助力新势力品牌向上发展

毒App通过多项举措,助力新势力品牌向上发展

时间:2021-04-15 来源:中华网

  得物App作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聚集地,年轻潮流的属性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入驻。如今市场需求逐渐走向多元化,潮流垂直领域不断细分,为新势力品牌带来了成长机会与空间。近日,得物App召开了新势力品牌大会,旨在通过平台的流量资源、社区内容、数据系统、运营工具等,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扶持,陪伴并助力品牌的成长。

毒App

得物App新势力大会召开,助力潮流品牌发展

  得物App作为在年轻潮流消费市场深耕多年的平台,不断助力潮流品牌的发展。此次得物App新势力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对外发布了包括亿级流量扶持、精准人群匹配、快速引爆新品在内的品牌整体扶持政策,共有超200家品牌参与。在现场发布的新势力品牌扶持政策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首先是亿级流量扶持,得物App将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包括新品频道、品牌专区等多个固定场景流量资源,同时根据全年促销节点在站内开展专题营销活动。此外,得物App在2021年全新打造的“新品首发日”、“新锐潮牌日”等新品首发营销IP也将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定向扶持。

  第二项是精准人群匹配,得物App的用户群体中超过八成是90后,具有明显的泛潮流属性。年轻用户自发在社区发布的优质UGC内容,包括开箱视频、穿搭精选、热点话题讨论等,把商品营销变成图文、视频化的内容,再通过内容精准匹配相同爱好的人群,完成高效的种草闭环。

  第三项是新品快速打爆,得物App针对尖货新品搭建了从预热、引爆到延续的一系列转化链路,最短能在一周内将一款新品打造成口碑、销量兼具的爆品。在预热阶段,在得物App站内匹配新品等级的前台多场景种草,在爆发期通过协同交易、社区、社交媒体等站内外资源集中引爆。

  据悉,本次得物App新势力品牌扶持政策,覆盖了鞋类、服装、箱包、手表、配饰、数码、美妆、运动、家居等多个潮流属性品类,致力于帮助更多新势力品牌在得物App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及销量。相信新势力品牌通过得物App多方位的扶持赋能,将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