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护航西安奥体中心场馆

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护航西安奥体中心场馆

时间:2021-06-25 来源:北国网

  西安奥体中心是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也是中国首座“5G+智慧”场馆。奥体中心采用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为场馆带来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照明体验及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这是全运会奥体中心对罗格朗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罗格朗智能系统的充分肯定。

https://bkimg.cdn.bcebos.com/pic/500fd9f9d72a6059252de4ad2f79239b033b5bb50c7d?x-bce-process=image/watermark,image_d2F0ZXIvYmFpa2U4MA==,g_7,xp_5,yp_5/format,f_auto

  西安奥体中心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主会场,由“一场两馆”及室外配套运动场地组成,总用地1089亩,总建筑面积52万㎡,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贯穿东西的中央景观主轴核心位置,是实现西安市“东拓”的战略高点,也将承担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和多个比赛项目。

位图1

  奥体中心场馆的灯光照明、空调系统、空气净化系统采用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先进的智能化技术进行集中式管理和控制。

位图2

  实现的功能包括“一键迎宾”、“一键离场”、“茶歇”、“清洁”等多种灯光场景;

位图3

  一台温控器控制同一区域的空调;智能开关面板方便地开启和关闭净化产品,调整系统运行速度;对接第三方电动窗帘产品,智能开关控制各区域的窗帘等。不仅带来了简捷的操作方式,还降能增效,为绿色全运会助力添彩。罗格朗统一风格的智能开关面板,不仅实现了一体智能化控制,更为用户带来视觉感官上的享受。

位图4

  罗格朗智慧照明解决方案

位图5

  与传统照明相比,智慧照明可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目的,提升建筑内外的照明体验及能源使用效率,智能照明系统作为智慧城市及轨道交通的核心子系统,运用多种物联网和互联网云端技术,实现城市照明各类场景的管控功能,开辟城市智慧照明的新篇章。

位图6

  罗格朗照明控制系统通过各类环境探测器,地址标识,感知能力,根据用户喜好和需求进行智能控制,并对建筑内灯光/空调/其他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实现场景的自由控制,同时节约能源及延长设备寿命。任意使用环境中,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具备的控制方式有灯光开闭控制、场景调光控制、定时控制、远程控制、天文时钟控制、窗帘控制、人体感应控制、无线控制等。

位图9

  罗格朗智慧照明系统通过定时控制、场景设计、光照度管理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光环境体验,让人感叹并享受光的魅力。通过解决方案让“光”管理变的更为轻松快捷。

位图12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管理9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BTicino、卡博菲、克莱沃、尊宝、力登、Server Technology、starline和视得安,拥有近35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雄安高铁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