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谱写口碑品质新篇章!合生元守护母婴健康初心再获法国驻华大使馆支持

谱写口碑品质新篇章!合生元守护母婴健康初心再获法国驻华大使馆支持

时间:2021-07-21 来源:北国网

  “在以科学力量助力母婴健康的道路上,我们保持着初心,一步步前行。”2021年7月16日,在北京的法国驻华大使官邸现场,健合集团中国区CEO 李凤婷(Suceka)感谢着每一份认可与肯定,为当天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的“断奶不断保护力 大胆出发”中法品质交流活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场。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 李凤婷(Suceka)

  当天,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专业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杜迪,积极传播法国品质,不仅得到了法国公使、知名母婴专家的支持,而且口碑的背后,合生元与dodie杜迪还在现场,为大家诠释守护全球母婴的坚守和用心。

  促进中法交流 法国公使支持合生元品质初心

  “我们非常骄傲也很荣幸能拥有Biostime合生元和dodie杜迪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当天上午,盛典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欧阳励文(Olivier Richard)先生的致辞中开始。他表示,合生元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传播法国品质,并把倾注了诺曼底匠心精神及中法领先科技的优质产品带给全球母婴,成为了中法交流的代表,进一步促进中法两国的友好互通。

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欧阳励文先生致辞

  面对法国驻华大使馆对合生元和dodie杜迪的认可,李凤婷在现场表示:“法国驻华大使馆一直以来的肯定,让我们不断努力前行;而妈妈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期望,让我们不断努力提升产品品质,让我们的品牌和妈妈,和宝宝能近一点、能再近一点。”

  合生元一直以来在母乳研究上的不断探索、对高端品质的坚持,得到了全球市场和家庭的认可。也因此,当天,欧阳励文先生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亲授合生元“法国品质合作伙伴”,让这份信赖和认可,激励合生元保持初心,让宝宝断奶不断保护力,为守护全球母婴健康不断前行。

法国驻华大使馆亲授合生元"法国品质合作伙伴"殊荣

  权威分享乳桥蛋白LPN研究 合生元探索母乳科技创新

  在认可的背后,是合生元20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母乳是宝宝最珍贵食品,合生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母乳科研,当天业界权威专家、营养师等嘉宾也来到现场,分享有关母乳喂养的前沿研究,希望能帮助妈妈更轻松地育儿。

  其中,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理事就对乳桥蛋白LPN的母乳研究前沿进行了分享;“在一项长达6个月的、随机双盲的临床研究中,就证实了含有乳桥蛋白LPN配方粉的喂养效果,相比普通粉,是更接近母乳喂养效果的。同时乳桥蛋白喂养的婴幼儿体内的免疫细胞比例会更高,而炎症因子水平则更低。”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理事(右)

  深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合生元多年来持续深入研究母乳,专注于把天然珍贵的营养物质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款极致品质的奶粉产品。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就拥有全球首个及唯一乳桥蛋白LPN临床验证配方,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能增加宝宝体内保护细胞比例,减少60%不适因子,体温异常情况减少,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由内而外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

  合生元作为全球婴童益生菌营养品领先品牌,合生元益生菌更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据欧睿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为全球婴童益生菌第一品牌。畅销18年超20亿袋,成为了全球960万妈妈的口碑之选。

  而dodie杜迪秉承法国63年医药级别的专业品质,深化产品的延伸拓展,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发育特点和消费者细分需求,遵循欧盟严苛标准,不断创新0致敏、0刺激等特点的纸尿裤。

多方加持口碑见证 合生元坚守品质初心

  每一位母乳妈妈的坚持,都需要全社会的包容和支持,多些包容和支持,才能让母乳妈妈“喂”爱之路走得更轻松。20多年,合生元产品陪伴着新手爸妈见证宝宝的茁壮成长,当天,三位宝妈在现场分享了他们与合生元的故事,与观众一起在线解答“断奶后怕宝宝保护力跟不上”等难题。

  从法国公使认可,到母乳专家关注,再到KOL和妈妈团,多方力量的助阵,让合生元的“喂”爱之路永不止步。正如颁奖礼的最后,李凤婷所说,秉承集团PPAE经营模式(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未来,还会联合更多行业、企业的力量,为全球妈妈发声,让中法品质形成更大的磁场。更会一如既让地专注母乳营养研究,和妈妈一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全球的健康营养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健合力量。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