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名仁联名甘茶度强势来袭 新款葡萄气泡饮够爽

名仁联名甘茶度强势来袭 新款葡萄气泡饮够爽

时间:2021-08-03 来源:北国网

  炎热的夏季,一口气泡水入口,或绵密、或刺激的气泡在口腔炸裂,带着“滋滋滋”的声音,给人带来难以抗拒的激爽感。

  近日,名仁联名甘茶度,全新推出这葡萄嘭嘭!苏打汽水和葡萄的碰撞!给夏日打打汽,超给力!

图片1.png

  名仁作为专注苏打领域的品牌,无汽苏打水一直是常年畅销的单品,今年名仁推出新款苏打汽水。与甘茶度玩起了跨界联名——推出葡萄嘭嘭气泡饮!

  采用名仁苏打汽水➕葡萄➕紫苏叶调配而成,一款清爽感爆棚的夏日调饮。包装通透敦厚,整个瓶身精致又小清新,十足的夏日清凉感扑面而来。颗颗饱满的葡萄冰冻后搭配冰爽的苏打汽水,层次跳跃,冰爽解酷,口感可口。

图片2.png

葡萄嘭嘭~这个假期尽情放纵

  高果糖低果酸,浓郁的葡萄果味,敲好喝~

  0糖0脂0卡

  承袭了名仁苏打水一贯特色,畅快喝不用担心长胖!

图片3.png

  不含蔗糖也清甜

  甜味来自水果与天然植物融合,不参与身体代谢,不会被吸收,怕长肉肉的就不用担心啦!

  超丰富的气泡含量

  喝入口中,仿佛冲进葡萄味的气泡海洋,清凉劲爽!一顿火锅烧烤大餐后来一瓶,解腻满分!

  打打气 生活更精彩

  活动现场葡萄嘭嘭新品尝鲜,采用异形瓶作为容器,瓶身可爱的小贴纸加入超nice的互动小游戏!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小礼物,可爱的小贴纸和精美的包装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

  放眼看去,是不是很想马上带回家~

  名仁X甘茶度 葡萄嘭嘭这个夏日给你元气满满的味觉享受!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