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老公夜不归宿,我这样做

老公夜不归宿,我这样做

时间:2021-08-19 来源:北国网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的老公会用最卑劣的谎话来欺骗我,甚至瞒着我和楼下的邻居好上了。

  我和老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恋爱期间老公对我百依百顺,我想吃什么他总是能够不远万里的给我买回来,我曾经暗暗窃喜,觉得能嫁给一个疼爱自己的人真的很幸福。

  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们走进了婚姻的围城。过了热恋期,我发现老公仿佛变了个人一样,曾经疼爱我的老公在婚后变的让我陌生起来。婚后的他经常在外面打牌、喝酒。

  婚姻初期我就当他玩心重,以后会改变的,没想到在我怀孕的时候他仍然不改他这些毛病,甚至有时候会夜不归宿。因为怀孕而心思敏感的我跟他吵,他却说这是男人间的应酬,你不懂。

  缺少关爱的我突然钻了牛角尖,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我为什么要给他生孩子?于是我一个人去了医院,把孩子拿掉了。

  老公知道后整个人都惊呆了,估计是被我果决的行为吓到了,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夜不归宿,哥们朋友之间喝酒的次数也少了很多,就算是有,也要提前跟我打电话请示。

  我们仿佛又回到了从前。要说不同,那就是自那次过后老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再也没有进行过一次正常的夫妻生活。老公一脸歉意的对我说,"老婆,如果我告诉你我性功能出现障碍,从此生不了孩子了,你会不会怪我?"看着他可怜的样子,我心疼的说不出话。

  后来老公劝我,"我们做丁克吧,永远过我们自己的二人世界,不用担心会有孩子来打乱我们的生活。"

  "我们不是丁克,我们是无性婚姻!"我几乎是吼出来的。

  这期间我喊老公去医院检查,他坚决不去,他说他不好意思,说不出口。时间久了,我也就默认了他的说法。现在想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太蠢了。

  有一天,一个跟我比较熟悉的邻居,神秘兮兮的跟我说,她有一天晚上出去买菜,看到我老公和我们一栋楼的一个女人走的很近,她甚至还看到他们牵手了。

  邻居的话像炸弹一样,把我平静的生活炸出了巨大的水花。我不敢相信,老公会背着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最关键的是,老公是有性功能障碍的,那个女人难道不会嫌弃他么?

  后来,我想到了一个老套的办法。那个周末,我跟老公说公司派我出差,不能在家里陪他了。我从他若无其事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窃喜。

劲戈西地那非50mg 8片

  果然,当我折返回家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我的心痛的无以复加。因为我看到老公和那个女人躺在一起,床头还放了一盒劲戈西地那非。原来他一直在骗我,他有去过医院检查,而且医生给他开的药就是这盒劲戈西地那非,不仅能恢复他的阴茎硬度,4个小时的药效,还能给他延长时间。

  看着他们两个惊慌失措的表情,我顿时觉得可笑之极。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