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借力“双减”,三迁家庭教育学堂帮你培养优秀孩子,提升解决家庭教育能力

借力“双减”,三迁家庭教育学堂帮你培养优秀孩子,提升解决家庭教育能力

时间:2021-10-11 来源:北国网

  今秋开学,“双减”政策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从到校时间、作业布置到课后看管、网络游戏限制,一系列新政策的落地给今后学生的校内学习和校外生活勾勒出不一样的轨迹。双减落地之后,很多家长都以为孩子在学校的时间长了,教育孩子的重任应该更多地落到老师的身上。但其实再好的老师,也无法替代家长的位置。

  随着“双减”政策的下发,在校外培训机构团灭的情况下,学生得到减负,教育逐步回归理智化、正常化,而家庭教育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由“在外学”转变为“在家学”,因此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越发凸显。苏霍姆林斯基说:对一个家庭来说,父母是根,孩子是花朵。父母常看到孩子的问题,却不知这其实是自己的问题在孩子的身上"开花"。不要只想着改变孩子,教育孩子首先要先让自己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家庭教育,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双减”政策的实施为家庭生活和教育赢得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并提供了更多的自主选择和掌控的机会。三迁家庭教育学堂,弘扬传统家风,传播与时俱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为0-18岁孩子的家庭提供完整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是一个默默的给家长做服务的机构。家庭是人生的第一堂课,三迁家庭教育学堂认为,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培养优秀孩子的重要一环。然而,现实中的大多家庭,对孩子的教育仍束手无策,这让许多父母饱尝不懂家庭教育而带来的苦涩。结合当下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一行业极大的发展市场。

  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前景

  近几年,针对教育问题频出,我国开始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大力发展培养“家庭教育指导师”。无论是从国家政策,还是行业前景,“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一职业都将成为就业稳定、收入丰厚的新兴职业。

  1. 就业空间大:通过了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能力认证,不仅可以选择在任何的教育类公司、管理咨询公司任职,其正规的专业培训导师还可以在妇联、社区、公务员、教师等机构与职位的招聘面试中占尽优势。

  2.客户关系稳:家庭教育行业实行的都是一对一教育,属于亲子教育范畴,不会出现同行争抢的情况。

  3.职业收入高:年收入可达10万元-50万元。

  4.自主程度高:家庭教育行业以专业知识做后盾,以人社部认证证书做保障,在工作上和经济上都相当独立。

  闭环学习

  三迁家庭教育学堂坚持独创“学、练、评、赛、考”闭环学习法,让你快速告别家庭教育指导小白,向家庭教育指导高手进阶。

  学:除了跟知名家庭教育指导师团队学习,还有大咖不定期的分享;除了学习基本的家庭教育指导技巧课程,还会教你能力提升课程、认知升维课程、教育思辨课程,让你轻松立足家庭教育行业。

  练:每天打卡,不定期班级分享,让你实战演练,快速提升。

  评:专业的导师点评,让你进步神速;学员间的互评,让你打开思路,利他利己。

  赛:每周家庭教育指导实操秀,最后6天半决赛决赛的较量,让你迅速成为家庭教育指导高手。

  考:学员经过90天的集中线上强化学习,积极备考,考前导师集中串讲,让你一次性拿到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在通往家庭教育职业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国家政策的扶持,社会发展的需要,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子女教育的重视,让家庭教育行业具备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供不应求的市场状况,也必将让家庭教育指导师成为未来三十年极具竞争力的顶尖职业。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