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童颜针品牌艾维岚,明星和网红的“专宠”!

童颜针品牌艾维岚,明星和网红的“专宠”!

时间:2021-10-26 来源:消费快报

  近期,有80多位艺人签约《自觉践行崇尚德艺 努力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的消息上了热搜。80多位艺人签约承诺书,应该是被WYF、ZZH、海狗王吓怕了。所以说,品牌最怕啥?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代言人塌房!品牌形象受损,客服电话打爆,上了市的股价还会一泻千里。塌房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品牌选择代言人的逻辑,大家都不再以“品牌代言人”的名义签署,而是更多的是品类的细分再细分,从大部位:面部、手部、身体,面部还细分精华、面膜、防晒,甚至是细到唇膏的某一个色号,怕的就是流量明星塌房的时候,品牌损失能降到最低!!

  但是,我想说的是:塌房无法拯救,塌脸还是可以的。来来来,让我来给你一个抗衰的终极解决方案-童颜针。大家red book上搜一搜,会看到一个叫艾维岚的品牌!其实这个新进品牌是今年4月上市的,而且是目前国内唯一有证的,在安全性上面可以给艺人们的脸保驾护航的。其次,看看一条又火起来的旧闻,某天后十多年前花了500万打童颜针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到童颜针PLLA聚左旋乳酸这个产品效果有多自然,续航效果有多持久啦!!

图片1.jpg

  所以,当有这么一款安全、自然、效果好的产品出现了,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风潮,当然明星都会闭着眼睛说自己脸上啥都没做,粉丝们也就闭着眼睛相信自家明星们脸上啥都没打,大家都乐此不疲地玩着“心照不宣”的游戏~但其实私下都在托经纪人悄悄在问品牌哪!里!有!打!当然,作为粉丝,大家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多三观和五官都很正的艺人啦!哈哈哈哈哈~~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