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针美汇——美肌密钥,女性抗衰的”针爱之选”

针美汇——美肌密钥,女性抗衰的”针爱之选”

时间:2021-10-27 来源:消费快报

  我们每个人都会衰老,这是大自然的规律,而人体每个器官衰老的时间都不同。英国研究人员确认了人体一些器官的衰老退化时间,肺活量、大脑从20岁起开始缓慢下降,女人到了35岁乳房的组织和脂肪开始丧失,心脏从40岁开始衰老,肾从50岁开始老化,肠从55岁开始老化,肝脏70岁才会变老。这些地方的衰老不被感知,它们衰老的迹象都藏在日常的生活里从不被察觉,唯有皮肤除外。

图片1.jpg

  图注:百度百科人体衰老退化时间表

  皮肤衰老的迹象最先被察觉,却也无处可藏。它们暴露在原相机清晰的毛孔里、颧骨上厚重的粉底里、日常护肤美容的清单里。事实上,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蛋白糖性就会下降,死皮细胞脱落缓慢,而生成新皮细胞的数量便会降低,皮肤渐渐的在岁月中失去弹性和光泽,慢慢的出现皱纹、脱垂的现象。到了一定的年纪,眼袋、黑眼圈、浮肿等眼部的老态逐渐呈现,岁月在眼睛周围留下的种种痕迹,终究成了泄漏年龄的“罪魁祸首”。

  很多女性每天会花很多功夫在皮肤上,比如涂爽肤水、乳液、敷面膜、使用美容仪等等,但这些终究抵抗不过大自然的力量,唯有运用自然之力来与之对抗。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皮肤受伤的经历,皮肤有着强大的自然修复力,而欧邦针美汇的“小针自体修复术”正是运用这样的原理帮助了十几万女性成功改善皮肤衰老之态。

  欧邦医疗董事长,针美汇品牌创始人崔海茹接受采访说:“‘自体修复力’是人体本身就有的自然之力,我们只是发现并运用了它。大家都知道,衰老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过程,所以人要改变衰老,必须从皮肤的内部组织开始。“

  针美汇的抗衰方式是利用液体的软性剥离作用在皮下形成‘微创伤’,人体组织受到创伤会激发自体修复能力,继而促进皮下大量粘连蛋白生成并连接成网,同时针美汇复配液的多种营养成分为周围的脂肪细胞提供营养,使其恢复饱满水润。

图片2.jpg

  图注:针美汇小针自体修复抗衰技术

  在多年的美丽实践中,针美汇自主创新的小针自体修复抗衰技术已经升级至第五代,可以更精准地帮助女性实现面部、颈部、手部、身体体态、甚至私密部位的紧致与年轻化,同时它的不填充、无异物带来更安全、更自然的特点,也让针美汇成为广大爱美女性的“针爱之选”。

  针美汇的小针自体修复技术不仅赢得用户的信赖,它的核心价值观“以顾客为中心,先医后商”更是创造好口碑与快发展的“助推器”。截止目前,针美汇所属的欧邦集团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及直辖市,合作医疗机构400余家,连锁医院29家。这一漂亮的成绩让“针美汇”快速跃为轻医美领域的领军品牌。

  崔海茹院长表示:“抗衰并不只是肌龄重塑,还需要在找到一种合理的审美自洽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医美行业承载的是无数人对于‘美’的期待,应该强调行业的‘医疗本质’,妥善解决每一个爱美者的专属需求。”针美汇主张“医疗级高保养”的抗衰理念,主要帮助顾客开启肌肤修复潜能。“

图片3.jpg

  图注:针美汇目前在全国布局29家分院,图为上海长宁分院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