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业界动态 > 双11前哨战告捷,解读遥望网络的“双”字法则

双11前哨战告捷,解读遥望网络的“双”字法则

时间:2021-10-30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人们日渐高涨的线上购物欲望,双11的战争不再只集中于11月11日当天,它早已演变成了一个讲策略、搭队形的购物生态集群。10月中旬开始,各大消费平台陆续公布玩法,作为带货主力的MCN机构也开始先后发力。而在众多MCN中,遥望网络用一个“双”字,为双11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明星&主播,双双出列的强大“星场”

  10月中旬,遥望网络开启了“BOOM發向上”双十一购物节,在一年一度的超级电商狂欢节中展示出自己高复合度的行业实力。

  今年以来,职业主播持续发力,将直播带货送入黄金时代,而大量明星也开始返场,成为直播间的黑马力量。许多MCN机构都开始了职业主播与明星主播的双向布局,遥望网络也不例外。但不同于其他,遥望网络的明星主播,是基于粉丝画像和选品品类进行运营,与职业主播的垂直类型亦相互补充,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矩阵体系。

(瑜大公子“116品质购物节”揭幕战)

(快手“酒仙”李宣卓在直播间)

  此次双11,遥望将涵括职业主播与明星主播的强大星场,全盘推向双11前线,两类主播均拿下了不俗的战绩。头部主播瑜大公子在116首战拿下1.4亿的好成绩,快手酒仙李宣卓也以4600万+的GMV稳定发挥。明星主播中,黄子韬首次直播带货,便拿下了2.3亿的战绩;贾乃亮连续多场破亿,证明了自己的带货实力;主持人沈涛2100万+与倪虹洁1500万+的成绩也赢得业界关注。

(黄子韬和遥望网络主播李宣卓(中),瑜大公子(右))

  常规带货外,两类主播之间互动也十分频繁,黄子韬为瑜大公子等人连线助阵,瑜大公子也会与辰亦儒等明星同屏互动。两股交汇的力量,将合力为消费者撕开一个庞大的购物入口。

  快手&抖音:双平台加持拓宽直播流量池

  除了明星主播与职业主播的双向孵化,遥望网络还是国内为数不多快手、抖音双平台运营的MCN机构。

  遥望网络根据主播的特性,进行针对性运营,除了划分不同的垂类赛道,亦会输送到不同的平台。快手平台上,瑜大公子与李宣卓早已坐上平台的头部交椅,黄子韬的加入也为主播矩阵增添了更多热度。抖音平台上,大利成为了与央视合作的平台代表性主播,贾乃亮等明星也收获了稳定的直播粉丝群体。

(贾乃亮直播带货)

  双平台的孵化,表面上是遥望网络搭建了更加宽阔的直播场域,而深究其底层结构,则是其宽广有力的供应链链路。遥望当前已合作超两万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商品库,已合作SKU 20W+。在全链路体系的支持下,各类细分品类的主播可以做得更深入,而全品类主播的选品也会更加丰富。

(王耀庆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

  遥望网络的直播体系已然成熟,并在不断进阶的过程中吸引着更多的跨界力量加入,在一众明星纷纷开启直播电商首秀后,张柏芝也将在11月2日开始首次带货。

  在双向“星场”和双平台的联合助力下,遥望网络双11前哨战成功告捷,在接下来的冲刺战,相信遥望网络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