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艾维岚童颜针|抗衰真童颜,让美丽与安全同行

艾维岚童颜针|抗衰真童颜,让美丽与安全同行

时间:2021-11-07 来源:消费快报

  中国整容美容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平均每年都有超20,000起由于医疗美容导致毁容的投诉记录。如此庞大的负面数据,给整个行业的声誉带来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去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曾对医美行业安全隐患进行了剖析,发现主要问题集中体现在以下几点:一是无资质医生的存在,医生的无证行医,导致“求美记”演变成“历险记”的事件频频发生;二是假药、劣药频出。肉毒素、玻尿酸等医美药品药剂造假,时刻危害消费者安全健康;三是营销导向下的“畸形”升单。面对获客成本高昂,留客难等现状,医美行业部分企业为升单,频频引导迈入门内的客人购买超过其实际需求的整容项目,这一行为也助推近几年整容低龄化现象的出现。

  一个真正健康的医美行业,首先是一个安全的行业。今年,圣博玛携艾维岚童颜针正式进入中国医美领域。充分尊重医学本质,充分尊重消费者,打造全球高端医美品牌。并且艾维岚童颜针在今年4月已经获得NMPA审批,目前唯一一款成为全国首款首款获批III类医疗器械证的聚乳酸面部填充剂;5月,圣博玛聚乳酸面部填充剂获欧盟 CE 注册证,里程碑式的突破,为全球医美再生材料领域注入中国力量。

图片1.jpg

  艾维岚成分精纯,功效强大。艾维岚产品主要成分:聚左旋乳酸,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降解性,并且分解产物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活体自身胶原再生增加皮肤致密度,填补凹陷的部位。从而提升皮肤紧致度,改善面部皱纹,不会引起体内排斥,对人体安全无害。

  在安全方面,艾维岚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其PLLA面部填充剂只供给合规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从而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同时公司与众多科技企业和第三方平台,共同打造RFID跟踪追溯系统,让每一瓶产品,从出厂那一刻,到注射至求美者体内,每一个环节,都“有迹可循”,让求美者“安心变美”。

图片2.jpg

  童颜针抗衰成为医美市场火热需求,艾维岚以再生为抗衰核心,重塑面部年轻化策略,致力于打造综合年轻态,为行业与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