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奥克斯:以品质创新为基石,以优质服务为基础

奥克斯:以品质创新为基石,以优质服务为基础

时间:2021-12-14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可程度也越来越高,市场份额也不断扩大。国产品牌除了产品上的推陈出新,质量和技术含量都越来越高。尤其随着国家提出的“智能化”升级,中国产品在“质量可靠、技术先进”上又向前进了一步。比如老牌制造业、中国企业500强的奥克斯就是其中的典范。

  以品质创新为基石,不断满足消费需求

  据了解,近3年来,奥克斯在品质创新上的投入累计超过30亿。不断建设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和扩大智造动能,专门攻克舒适健康技术、智能前瞻技术等关键难题,为品质创新打下坚固基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起完善的“5+11”研发生产体系,即宁波、杭州、南京、珠海、日本5大研发中心,宁波(3家)、南昌、天津、马鞍山、郑州、巴西、印尼、泰国、波兰11大制造基地,以及3个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

  伴随着奥克斯家电集团生产基地之一姜山智能工厂的加持,奥克斯现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充分融合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此外,借助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东风,其生产自动化覆盖率已达77%,空调智能化产品占比达80%,生产环节的无人化程度已处于行业领先。在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同时,也以硬实力的提升为品质加码。

  在产品、技术研发能力上,奥克斯空调聚焦产品创新,探索不止步。2020年推出的机芯可拆洗空调、新能效空调等,满足了用户对健康、节能需求。其中机芯可拆洗空调,是颠覆传统空调清洁问题的创新之举,并获得技术专利含量达1300项。此外,奥克斯还推出了“智杀菌”功能,57℃高温杀菌,冲洗蒸发器表面灰尘和污垢,减少细菌滋生,除菌率可达99.9%。在产品创新上,奥克斯不断满足用户需要,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不断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如今,奥克斯空调不但稳居中国空调行业前三,取得了2018-2020年三年空调累计销量全球前三的成绩,并成为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如此佳绩频频,除了离不开奥克斯自身的品质硬实力,也与优质的服务分不开。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产品日趋高端、精细化、同质化,对空调行业的售后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全过程精益化改善,是奥克斯一直坚守的服务标准。

  据悉,奥克斯拥有全国庞大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其中央空调在全国就拥有3000家售后服务网点,团队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用户标准是我们最高标准,用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的理念,打造反应迅速、扁平化管理的客服体系。并且24小时全天接单,接单后2小时预约,24小时内上门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作为一家成功从传统制造迈向现代“智造”的企业,奥克斯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经营理念,同时追求服务的尽善尽美,所以能矗立在国货崛起中浪潮中。相信未来,奥克斯会为国货的不断崛起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用匠心精神书写品牌自信。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