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构建新咖啡消费体验,展现“植造”更多可能 维他奶亮相广州Hotelex展

构建新咖啡消费体验,展现“植造”更多可能 维他奶亮相广州Hotelex展

时间:2021-12-17 来源:消费快报

  12月16日-18日,第七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lx Guangzhou)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作为推动国内餐饮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平台和华南地区最受瞩目行业标杆展会,在为期3天的Hotelex广州展中,8万平米展区6个品类有近600家展商参展,各种新式饮品集中亮相,美食珍馐竞相荟萃,展示最前沿的咖啡茶饮行业趋势,引领着华南餐饮行业服务升级新方向。

  美味、品质、健康和可持续,乃当下消费者的关注点。因而,符合未来消费需求的植物奶饮品,在本届咖啡茶饮展上受欢迎度颇高。以维他奶为代表的植物奶品牌,依然是展会中最大的亮点之一,预示着植物奶饮品潮流大势所趋,风头不减。

  作为植物奶行业中的佼佼者,维他奶深刻洞察咖啡茶饮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牢牢把握机遇推出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以潮流健康生活方式C位,亮相这场被行业公认的高品质的展会。与参展的行业大咖和咖迷朋友共同寻找咖啡与“植造”碰撞交融的奇妙,打造和定义专属于广州这座城市的咖啡可能性,展现出维他奶无限丰富的创造力和植物奶新风尚。

  打造创意“植造”空间 感受展位视、听、品沉浸式新型互动体验

  今年,维他奶带来了一场无所不能的“花式植造派对”,不仅有多款咖啡大师植物奶咖和特调、与本土咖啡的跨界合作推出新的味蕾惊喜,还有好玩的拉花体验、丰富的周边和福利。创意、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维他奶咖啡大师展位,是本届咖啡展必打卡的好去处。

  展会现场,维他奶呈现了一个以绿植、自然为主视觉元素的创意空间,让现场观众如置身赏心悦目的植物园,沉浸式感受视、听、品等多维多样的互动体验,展现植物力量给生活带来的生机勃勃与健康理念,了解维他奶咖啡大师的产品匠心和原料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维他奶咖啡大师展区供消费者放松休憩及合作洽谈的环保桌椅,其实是用制作咖啡后通常被丢弃的咖啡渣回收制成,别具特色。维他奶用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醒大家爱护环境,减少废弃垃圾,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实现从资源回到资源的绿色循环模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7/0a272d5a8f69da75bf01536fabba15ad.png

赏心悦目的维他奶创意“植造”空间造型展位

  巴旦木植物奶咖和特调,新一代的饮品潮流

  在被满满绿植包围生机盎然的维他奶展区里,不论是精品咖啡、创意特调,还是地道小食,这次维他奶用咖啡大师植物奶为基底,玩出了各种花式美味,将植物奶的融合性和包容性发挥到极致,创造出更多元化的可能性。

  这么多花式美味小食和创意咖啡的秘密是什么?它们各有特色的植物原味是怎么来的?这里最值得一提的是咖迷新宠儿——维他奶咖啡大师巴旦木奶。

维他奶咖啡大师巴旦木奶

  维他奶咖啡大师巴旦木奶,选用进口巴旦木,精细研磨成酱,最大程度保留了巴旦木真实的自然风味。作为一款咖啡植物奶基底,巴旦木奶与咖啡融合度高,入口丝滑,散发着香浓馥郁的坚果风味。同时它还具有高钙、低糖、0胆固醇等健康属性,对乳糖不耐及健身人群都非常友好,成为素食主义者及创意特调饮品创作的上佳选择。

  近年来植物基产品在全球迅猛发展,带来了空前的创新活力,巴旦木奶更是强势崛起成为增速最快的植物基原料。凭借天然独特的坚果香浓风味,富含高植物蛋白、维生素E、膳食纤维等优质营养成分,以及低糖、含不饱和脂肪、零胆固醇等健康属性,巴旦木奶有望成为下一代爆款级植物奶品类,为饮品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健康力量。

  专为咖啡而设的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自然美味及健康属性,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对咖啡口感及营养健康的追求。其丰富的产品选择不单有巴旦木奶,还有咖啡大师清新豆乳和燕麦奶,原材甄选自非转基因大豆与澳大利亚燕麦,凭借微米级的研磨技术释放浓郁植物奶香气与营养。

消费者在展位了解维他奶咖啡大师植物奶产品

  探索咖啡与本土文化融合的新可能 打造独具岭南特色应用场景

  咖啡不仅仅是一杯饮品,它是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城市时尚文化内涵的体现。岭南文化特有的求实、开放、兼容和创新,因此成就了独具特色的广州咖啡文化。

  在本次Hotelex咖啡展上,维他奶咖啡大师突破边界。除了常规的植物奶咖,还与本土原创精品咖啡品牌@隔壁工坊跨界合作,推出系列极具广州特色的“糖水铺”概念特调和餐食。以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为基底,与广式经典甜品食材搭配出诸如维他奶啡苓膏、燕麦红豆冰、巴旦木山水豆腐花、凤凰流沙Dirty、澄清豆奶拿铁、澄清豆乳茶等多款广式风味的特调奶咖,款款惊艳独特,充盈植物本真味道,清新低糖更健康。本地饮食文化与咖啡和植物奶的结合创意十足,植物派广式下午茶味道超正,让以“美食吃货”闻名全国的广州消费者垂涎欲滴、无比期待,也展示出维他奶咖啡大师在构建新咖啡潮流体验上的丰富可能性。

  维他奶还带来了上海城市风味——以新一代豆奶澳白“素芮白soywhite”为灵感的素芮白钵仔糕,满满豆奶醇香,口感软糯柔顺,甜而不腻,兼顾素芮白的浓郁,亦不失植物奶的清新,是“可以吃的素芮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7/3196c9294848c9604e7e685d262a4e44.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7/ad7773c2533967d3e77ac4a208d05949.png

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广州特色特调和餐食

  这些创意饮品和地道小食,打破了大众对植物基饮品的固有概念,让现场观众既能领略“食”在广州的特色,又能深入探索广州新咖啡潮“饮”文化。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维他奶展位吸引了众多爱好美食的消费者前来打卡尝鲜,体验维他奶为咖啡注入的灵感创意,领略植物奶的魅力。

维他奶展位吸引了众多爱好美食的消费者前来打卡尝鲜

  除了创意特调品尝,好玩的咖啡拉花体验也是不能错过的!

  专业咖啡师们现场展示用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制作的咖啡拉花,在保证咖啡口感的基础上,既提高咖啡颜值,又满足了消费场景的期待,带来了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围观、拍照与赞叹,成为本届咖啡展上最受欢迎的环节和展位人气最旺之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7/ae99fb650d19766ad70b58a0d39c8b8e.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217/5cc6100a37c0640827890a2aabdf0e67.png

现场使用维他奶咖啡大师植物奶制作拉花

  专业咖啡师们也将自己的拉花制作心得与在场消费者分享:“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可以打发绵密的奶泡,拉花图案持久,不易分层,适合搭配不同烘焙度的咖啡豆,与咖啡融合度高,不抢戏,口感细致柔滑回味持久。打发小窍诀是:控温、进气、轻柔注入。”

  前来参展的行内大咖,也对维他奶咖啡大师植物奶的卓越品质、和咖啡的完美融合性、与本土文化的创意融合、以及多元化应用场景的多样魅力感受深刻。

  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植物奶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奶品和咖啡的完美融合、更多拉花制作时间、以及图案清晰度与稳定度的出色表现,获得专业咖啡师的认可,目前已进入国内众多著名的连锁咖啡店和精品咖啡店,为专业咖啡师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和灵感启发,创造更多可能。

  素来专业,得更多可能 ,赋予用户更棒的体验

  如今的中国市场消费场景和赛道正更进一步发展细分,各咖啡茶饮品牌都在尝试着改变和突破边界。唯有不断的创新和探索,才有机会在竞争中独占头筹。

  一直以来,维他奶始终秉持 “以植物为本”的理念,遵循美味、营养、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不断研发、加速产品升级、技术革新,用心还原植物食材的自然美味和营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营养丰富的产品选择,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持续不断地创新引领饮食新时尚。

  维他奶面向国内咖啡渠道推出维他奶咖啡大师植物奶系列,正是维他奶助力美好生活的身体力行,不断延伸消费应用新场景,为咖啡从业者、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健康选择和味觉灵感,解锁多彩生活的更多可能。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