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注射型医美项目逐渐大众化 艾维岚童颜针品牌获消费者青睐

注射型医美项目逐渐大众化 艾维岚童颜针品牌获消费者青睐

时间:2021-12-23 来源:消费快报

  颜值经济的盛行,很多与提升颜值相关的消费项目随之兴起,尤其是包括光电、注射、填充等的轻医美项目热度不断上升。数据显示,在已经购买过医美抗衰项目的消费者中,体验过光子嫩肤、热玛吉等光电类项目的人群比例最高,达到了86.23%,玻尿酸注射、注射童颜针等注射类项目排名次之,达到了78.7%。在众多注射型医美项目中,童颜针填充因具有良好的抗衰效果受到女性欢迎。目前只有来自圣博玛的艾维岚聚乳酸面部填充剂是国内唯一合法合规的童颜针产品,其研发初衷是助力国内女性“童颜再生 美如初见”,具有35项专利技术,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图片1.jpg

  据了解,艾维岚童颜针于2021年4月获得了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它的主要成分为聚左旋乳酸(PLLA),PLLA早在1999年就通过欧盟CE审批用于面部填充,2004年又通过美国FDA审批通过。该成分有20多年临床验证,安全可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注射童颜针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发肌体自身胶原再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面部皱纹及坑纹,实现面部年轻化,有效预防衰老。而打完童颜针的降解产物将在2年内于体内逐渐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童颜针的效果可持续30个月以上,是目前市场上兼具持久性和安全性的注射类医美产品。

图片2.jpg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品牌,艾维岚童颜针中的原料经过专利超均质工艺制备打造成聚合性微球,尺寸均一、表面光滑,能够做到即时复溶,无结节,让医美医生能更精准安全无负担地进行注射。微球通过降解产生乳酸,乳酸作为一个“信号源”能刺激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分泌出只有新生及幼龄时才会生成的III型胶原蛋白,以“人体自身胶原”再生,起到修复外形,矫正轮廓以达到填充沟壑、皱纹的效果,从肤色、肤质、肤态,三个层面实现面部年轻化,真正实现科学安全抗衰。

图片3.jpg

  此外,艾维岚是国内首家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医美品牌,通过RFID芯片加密系统,保证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以及后续在供应链每一个环节都可追溯,从源头上免去出现伪劣品的可能,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帮助打童颜针的用户安全变美。更为关键的是,艾维岚童颜针品牌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童颜针只供给合规合法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最大力度保障打童颜针求美者的安全。纵观当下医美领域,还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品牌的产品,可以同时兼顾35项专利技术的优质的产品供应和全链条方位溯源,为行业树立了示范。未来,艾维岚仍不改初衷,旨在助力医美行业行稳致远。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