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链家弘扬“关爱”企业文化,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链家伙伴

链家弘扬“关爱”企业文化,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链家伙伴

时间:2021-12-24 来源:消费快报

  在无锡链家万科酩悦B店有一位名叫赵定新的商圈经理,他管理门店,对底线和原则性的问题,比如公司、大区以及门店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管理非常严格。他非常重视文化对于店面经营和个人发展的影响,认为足够的文化底蕴是一个店面做大、个人做强的基石。

  赵定新的链家门店拥有一群年轻、有活力、有朝气但又不失责任心、拼搏且不服输的小伙伴。他对伙伴们的关心远不止于工作,对伙伴们的生活也是十分关切。大家都坚信能在赵经理的带领下,在这样一个合作、开放、尊重、包容的团队氛围下必定能达到双赢,一起实现梦想。

  在房产交易市场上,品质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过去是“有得住”,现在是“更美好的居住”。作为品质正循环中的核心触点,经纪人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服务品质,因此,人才升级一直都是链家品质提升的核心内容。

  为保障公司关爱基金的正常发放,组织大家发扬互助互爱精神,弘扬“关爱”企业文化,把公司的人文关怀及时传达至员工,链家在2020年成立了“关爱基金委员会”。在员工发生突发事件、重危疾病、经济困难时,“链家关爱基金”将会给予一定的经济资助,以缓解员工的暂时困难。

  链家是一个有温度的家,而关爱基金让链家充满了人情味。关爱基金让更多战友、家人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在链家安心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链家伙伴及其家人。

  自2001年创立至今,房地产经纪领军企业链家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旗下门店数量超过8000间,全国100000+经纪人服务城市人口超1亿。在发展中,链家相信经纪人的品质是服务品质的基石,为此链家提供丰厚的员工福利和系统科学的培训计划,推动旗下经纪人向专业化转变。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作为中国房地产经纪的领军品牌,链家致力于通过服务品质的提升赢得客户的认可,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