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集团综合党委正式成立 华熙党建工作迎来全新起点

集团综合党委正式成立 华熙党建工作迎来全新起点

时间:2021-12-29 来源:消费快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华熙集团党组织成立1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华熙集团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标志着华熙集团党建工作第二个10年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图片1.jpg

  朝阳区CBD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志国、CBD党工委副书记黄赛梅及上级党组织相关领导、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出席会议。华熙集团领导和全体党员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及四个外地分会场参加大会。

图片2.jpg

  会上,北京CBD党工委黄赛梅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关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党委委员人选的请示〉的批复》。

图片3.jpg

  华熙集团综合党委书记李长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上级各级党组织对华熙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组织推动力。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一个坚定、两个维度”开展好各项工作,坚定树立“促进企业发展就是在践行党员责任”的理念,把党建与企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横向维度充分发挥好企业与党委政府的纽带作用,在纵向维度把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日常培训等深度结合,最大限度地提升党建工作的效果。依托新的组织保障、依托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依托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依托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推进华熙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jpg

  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在致辞中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红旗下生长的一代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实践证明,民营企业只有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才能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具有强劲的发展动力。华熙成立32年来,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实体经济,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为人们带来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让每一个生命都是鲜活的”为愿景,通过创造实实在在的社会价值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在文化体育和生物科技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这全部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政策引领和扶持。

  “我不止一遍的认真学习党史,从中获得了巨大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已成为华熙员工培训的基本内容,每一期华熙高研所的第一课都是学党史。”赵燕表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了一系列弥足珍贵的伟大精神,华熙要传承弘扬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图片5.jpg

  “我们要始终坚持双向培养机制,在人员录用和干部选拔中明确党员优先,党员经过了组织考察,更值得信任;另一方面,加强对年轻骨干的教育培养,把优秀年轻骨干发展为党员,成为华熙最核心的力量。”赵燕同时要求,“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要全力支持华熙党委的各项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不断的学习,增强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年轻人从善心出发,向阳而生!”

图片6.jpg

  CBD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张志国代表北京CBD党工委对华熙集团综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华熙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党的基层组织不是党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更有效的发挥党组织作用才是党建工作的根本,要切实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引领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创先争优推动企业发展贯穿党组织活动始终。二要加强管理,规范建设。集团党委要按照要求落实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党委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相关制度,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性教育、作风建设和民主评议等措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形成党建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督促、有考核的一整套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要凝心聚力,促进发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目标,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一定要抓住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的结合点,做到组织活动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要引导和激励党员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7.jpg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文化体育和生物科技为核心产业的多元化民营企业,总资产逾千亿。集团建设并持有、运营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是国内首个民营“双奥运场馆”,在大型场馆的综合利用上比肩国际顶级水准,中央领导三次视察,对集团的文体运营理念和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大型场馆运营为基础,集团开创性地创立了以全方位沉浸式互动体验为核心的全新城市综合体“华熙LIVE”,有机融合文化体育、文化生活、文化娱乐、文化教育、文化艺术五大业态,已成为著名的城市活力地标。

图片8.jpg

1640770898801822.jpg

  集团旗下的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688363)是以微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产品涵盖多种有关人类健康的功能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研发生产企业和健康美丽全产业链平台,已成为著名的民族品牌。

图片9.jpg

  华熙集团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十余年坚持开展“云中”系列大型文化公益活动,挖掘、传承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华熙集团创建的公益性质北京时代美术馆持续开展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成长和展示平台;华熙集团所属华熙美育参与发起并连续两届承办“全国少儿美展”,致力于引导正确的美育方向,让孩子们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华熙集团还发起或参与了多项为灾区捐款、对口扶贫等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历年来,华熙集团用于公益项目的投入已超过了4亿元。

  华熙集团综合党委的成立,将对集团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