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5G版Hinova 9系列手机新机面世,搭载骁龙 778G 5G 处理器

5G版Hinova 9系列手机新机面世,搭载骁龙 778G 5G 处理器

时间:2022-01-09 来源:消费快报

  不得不说,日前由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Hi nova系列手机真的很不错,主打年轻人群, 在外观设计、配置、售价等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Hi nova系列共两款机型,分别为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

  Hi nova 9 Pro 搭载骁龙 778G 5G 处理器,可实现 100W 快充,支持 WiFi 6 4K 高阶调制,采用超高导热石墨烯 + 双 VC 液冷散热,重量为 186g。

  此外,Hi nova 9 Pro 升级带来前后镜头续录功能,在用户拍摄视频时,可以自由调换前后摄像头连续拍摄,不仅支持前置广角摄像头、后置超清主摄像头同时录像,也支持自由切换前后摄像头接续录像。

图片8.jpg

  Hi nova 9 Pro支持100W疾速快充,仅需20分钟即可充至100%。它的疾速“回血”能力,可让你彻底告别“电量焦虑”。如果你是日常喜欢追剧的中度用户,Hi nova 9的66W快充也足够使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和亮黑色4款色系,分别演绎了Hi nova的如梦幻境。

  价格方面,Hi nova9售价8GB+128GB版本为2999元,8GB+256GB版本3399元;Hi nova9 Pro售价8GB+128GB版本3799元,8GB+ 256GB版本4199元,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可谓“物超所值”。

图片9.jpg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