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吉林省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圣博玛公司调研指导

吉林省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圣博玛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2-02-28 来源:消费快报

  2月24日下午,吉林省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率调研组莅临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培养展开调研走访,省委组织部、新区党工委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圣博玛公司创始人、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学思研究员对公司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规划的介绍,调研组对圣博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省委组织部领导表示:“人才优势是企业发展的第一优势,我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留用,构筑创新型人才高地是我省发展人力与智力的坚强支撑。推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对于企业及我省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jpg

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关于圣博玛

  2007年,中科院陈学思院士作为主要发起人创立了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圣博玛与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以下称“应化所”)为主要技术合作单位,建有国内首条符合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能够规模化生产多型号医用级聚乳酸类材料的生产线,拥有核心专利80余项。作为再生材料全球领导者,圣博玛是目前全球唯一全产业链的生物活性聚乳酸产品企业,产品覆盖严肃医疗与消费医疗两个领域,通过创新设计与研发解决了从骨科到医美领域的一系列的进口卡脖子问题。尤其在医美领域,上市了我国首个获批三类医疗器械资格证的聚乳酸面部填充剂品牌-艾维岚童颜针。

1.jpg


  圣博玛部分严肃医疗产品                      圣博玛艾维岚聚乳酸面部填充剂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