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为何“针美汇专科”就能一站式解决医美机构经营难题?

为何“针美汇专科”就能一站式解决医美机构经营难题?

时间:2022-03-29 来源:消费快报

  现如今“容貌焦虑”俨然已成为无数女性的心头病。在如此庞大的市场利益下,众多机构纷纷涌入医美的潮流中,试图分一杯羹。然而中国美业虽坐拥万亿市场规模,“钱途”却不明朗。

  近日,上海的方先生找到了这几年市场口碑一路走高的小针抗衰知名品牌“针美汇”,希望引进项目,提升业绩。据悉,方先生是一家经营了十多年的中型双美机构的老板,他发现如今要想像前些年一样:通过线上渠道获客、来院升单的运营方式越来越难以奏效。究其原因:一来是当下的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获客成本水涨船高;二是自己的医生不稳定,因为客人认医生,所以客人也难留;三是虽然这些年积攒了些老客,但是没有好的品项,复购很吃力,而且同质化严重,价格战压制了利润。

  针美汇在详细了解方先生的难题后,为方先生推荐了“针美汇专科模式”这一合作模式。2021年,经过半年多的运营,方先生发现:小针抗衰的品项让客人的复购率明显提高,更让他惊喜的是机构整体的运营成本降低了,医务规范上了一个台阶。通过合作“针美汇专科”不但经营起来觉得轻松,客人也觉得消费明明白白,带来了不少好口碑。

图片6.jpg

针美汇专科全方位为双美机构解决医美运营的难题

  虽然现在市场对于医美消费的需求暴增,但是行业里像方先生这样经营中出现进退两难困境的双美机构却不在少数。传统双美机构是从生活美容机构逐步发展增加的医美板块,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一批常年积累下来的优质客户,但随着现在医美连锁机构的数量增多,消费者更偏向把信赖给予品牌,而非某个医生或者美容院。双美机构一方面在行业红利面前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可经营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确实很难解决,再加上日益趋严的政府监管,更不敢通过打“擦边球”来降成本,此时的双美机构就难免陷入到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囧境。

  针美汇作为国内小针抗衰开创品牌深耕24年,一直以“一根针”打市场,独有的小针自体修复技术,可以不填充、不开刀、安全的解决抗衰问题。因为在手术盛行的医美时代较早的切入到小针轻医美赛道,并且合作的医疗美容机构达到400余家,所以积累了该领域成熟的运营经验。

图片7.jpg

针美汇小针自体修复的技术体系已更新至6.0版

  2021年,针美汇为填补当下医美机构的品类空白,创新性地推出医美机构赋能模式:针美汇专科,旨在面向医美机构,提高其运营的坪效和人效,真正实现终端顾客、运营机构、品牌方的多赢共好。历经品牌多年对核心能力的精细打磨,针美汇专科模式凭借其核心三板斧:“好技术的好医生”、“规范化的医疗管理”、“自主研发的药品药械”,已能实现从技术研发生产到运营管理,再到医生交付一套完整的闭环输出,通过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确保每一次的安全交付,一站式解决医美机构的痛点、难点,给予合作机构全方位赋能。

图片8.jpg

  针美汇面龄检测开单系统助力诊疗过程的透明、公开、高效以及可复制化

  在风云突变的时代浪潮下,“针美汇专科”针对双美机构痛点下足功夫,毕竟只有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把缺失的运营短板协同打通、互相补齐,才能够在这一轮的市场变局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在针美汇的带领下,医美机构一定可以逆风翻盘,来一次完美的逆袭蜕变。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