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高效办公会议新产品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正式发布

高效办公会议新产品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正式发布

时间:2022-05-18 来源:消费快报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会遇到突如其来且重要的紧急电话或网络语音沟通,还经常会因为会议时间长,电量不足而焦虑。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呢?真的有!

  5月17日,科大讯飞旗下未来智能公司召开了以“高效开会,真的很会”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专注于办公和会议的全新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它基于AI智能科技,将通话实时录音转写等功能于一身,可以完美解决办公会议诸多痛点,实现高效办公、高效开会。

图片5.jpg

  iFLYBUDS Pro的核心功能之一是通话实时转写。此次,未来智能公司再次率先推出了更加简洁的“Flash Record闪录”功能,并在iFLYBUDS Pro上应用,这也是iFLYBUDS Pro相比上一代产品的重大升级之一。耳机通过蓝牙快速连接手机后长按耳机3秒,即可进入录音状态,并能实时转成文字记录下来,且转写准确率达到98%以上。

  iFLYBUDS Pro同时支持常规电话和网络电话,包括微信语音、腾讯会议、钉钉语言、Zoom、Teams等语音及会议软件通话。使用耳机连接电脑、平板或手机,进行通话时(无论是系统电话还是网络通话),长按左或右耳机即可进行录音,录音会保存在耳机内的硬盘里。在不打开APP的情况,左右耳机分别可保存2小时的录音内容,一共4个小时。在高铁、电梯、地下车库等网络条件差的环境中,打电话时耳机依旧可以录音,网络条件变好即可转写,无网也可记录。

  全新iFLYBUDS Pro以AI智能服务平台的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iFLYBUDS Pro记录后的AI能力全面提升。其多语种通话录音转写功能,较上一代升级后支持中文、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7种语言翻译,新增加的中英混合对话的识别,很多英文+中文一起的会议,再也不用来回切换语种。此外,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关于“人工智能科学家眼中的未来智能是什么?”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未来智能CEO马啸表示:“我们是一群用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工程师,希望用AI智能科技,打造新科技消费品,改变人们生活”。而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的研发与发布,便是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现实中,让生活更加美好的实践。

图片6.jpg

  除了强大的录音、转写等核心功能之外,全新iFLYBUDS Pro会议耳机还具备完善贴心的高品质设计。外观方面,iFLYBUDS Pro的钛空灰配色简约经典,无论是耳机还是电池盒都充满高级质感,更适合亚洲人耳道的音腔和耳塞设计,减少了入耳部分的体积,佩戴更加舒适。音质方面,iFLYBUDS Pro采用了10mm大动圈和日本东丽peek复合震膜,三频均衡,低频突出,还提供了9种经典音效模式,可根据用户自身喜好进行设置。

  全新iFLYBUDS Pro作为全球首创电话录音实时转写文字的产品,充分满足办公及会议需求,相信会让各位用户爱不释手。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