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多种办公需求一”本“搞定,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给你顺滑工作体验

多种办公需求一”本“搞定,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给你顺滑工作体验

时间:2022-05-23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适龄就业人数增加,职场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变大。每个人职场人都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以应对繁忙复杂的日常工作。近日,讯飞发布了新款智能办公本Air,它依托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集语音输入、手写、WPS编辑批注、分享文档、收发邮件、投屏、打印、阅读、听书于一体,一站式地解决了现代职场人的各项难题,让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快人一步。

图片1.jpg

  繁长的会议记录是职场人一大烦恼,大型会议一开就是2小时,外企客户更是中英文夹杂,让人抓不住会议重点。会议结束老板要求发表感想,只能支支吾吾地回答,离升职加薪越来越远……做好会议记录是解决这些难题的重要一步。讯飞新款智能办公本Air支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等6种语言的实时互译,同时可识别粤语、四川话、重庆话、河南话、天津话、河北话等12种方言。会议结束后直接帮助你自动生成会议记录,配合重点回溯功能,让你轻松掌握会议要点,了解工作进程。

图片2.jpg

  除了大段的会议记录之外,长期以来记录和整理也是职场人一大难题。手写字迹杂乱,PPT截图五颜六色,整理时自己都无法辨认。而讯飞的自研OCR技术,可将手写笔迹迅速转换为文本体,识别准确率达到95%,转换后的文本支持分享、打印等多种操作。不仅如此,墨水屏也首次搭载了扫描摄像头,纸质文档、手写笔记,一扫即可转为电子档,可以直接进行批注、圈点、分享,也支持转成可编辑文本,进行中英翻译。让你可以将收藏的灵感清爽整理,便于分享学习。

  与此同时,Air此次还联合Wacom,推出定制款磁吸式无源电磁笔,继续发扬了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的自然流畅的书写体验。

图片3.jpg

  你以为讯飞智能本Air能解决的问题就只有这些吗?当然远远不止,在转写和记录两大功能之外,讯飞智能本Air还能解决大量办公过程中常见的小问题。例如跨设备多次登陆问题,讯飞智能本Air通过办公本专属App读写客,办公本、手机、电脑三端数据互通,三端可读可编辑,省去了来回登陆的麻烦。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本Air还支持Word、PPT、Excel文档阅读编辑、Miracast投屏直接进行分享演讲、办公本内容一键打印、多个邮箱绑定手写回复、日程手写多端提醒、以及微信同步传输等功能。可以说是充分地分解了职场人工作痛点,提供了一体化提供了解决方案。

  职场竞争激烈,工作繁琐复杂,进行个人系统的优化和调整可以说是走向成功职场的必经之路。科大讯飞智能本Air专为职场人设计,深入每一个小细节,为更有效率的职场提供了高效全面的支持,良心设计,值得拥有!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