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7.8英寸的办公神器,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正式发布

7.8英寸的办公神器,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正式发布

时间:2022-05-24 来源:消费快报

  对于身经百战的职场精英,日常需要处理很多事务,还经常会面临语音、视频,甚至是移动办公等各种会议场景。在办公会议下如何高效记录?如何快速整理笔记及查找重点呢?这款专业的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一定能够帮到你。

图片1.jpg

  由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全新推出的智能办公本Air,是专为办公打造的智能设备,其拥有高端简约的外观、还原纸感手写体验,并配有超强AI语音核心技术,可以让工作更加轻松高效和便捷。

  讯飞智能办公本Air非常轻薄,其外观设计贴合开会办公场景,配有7.8英寸E Ink墨水屏,厚度为5毫米,重量仅230克,比手机还轻,航空级镁铝合金机身手感很好且充满了商务质感,颜色上更有深空灰、冷月银、星光金可供选择,出厂自带双面皮套,携带起来相当轻便舒适。

图片2.jpg

  科大讯飞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发现很多办公人士依然保留了用笔记录的习惯,为了让记录过程变得更高效,科大讯飞将手写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在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上实现真实的纸感书写体验。其配备了Wacom定制磁吸电磁笔,无需充电,握持感舒适,弹性纤维笔尖与墨水屏更是完美融合,加上精心调校的屏笔摩擦,更接近真实纸笔书写手感。笔尾还自带橡皮擦功能,书写过程中还有多种笔触、笔记模板可供选择。

  除了外观优越、实用的流畅手写功能外,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依托科大讯飞专业语音技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有效减少了手动整理会议记录的精力和时间。其搭载的臻享声麦系统(双麦克风+扬声器)智能降噪,拾音更清晰。它支持识别粤语、四川话等12种方言及纯英文转写,且支持日语、韩语等6种外语实时互译,语音转文字准确率高达98%,值得一提的是,此服务永久免费,不会按时长另外收费。

图片3.jpg

  此外,讯飞智能办公本Air还可以根据声纹区分不同说话人,实现分角色转写,说话人可实时编辑姓名,雷达图显示声源方向,提升说话人识别准确率。而且,无网环境下也不用担心,讯飞智能本Air支持离线转写,可以进一步提升信息安全性,做到了准确率无差别,记录有保障。

  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作为更高效的开会工具,具有质感满满、功能强大等诸多优势,能够帮助用户体验到全新科技带来的工作方式的变革与进步,可以全面提升用户办公会议工作效率。对于需要专业办公设备的职场人士,这个会议神器非常适合。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