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迁安市人民医院与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日间化疗中心

迁安市人民医院与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日间化疗中心

时间:2022-05-25 来源:消费快报

  5月13日,迁安市人民医院日间化疗病房正式启用。在这里,对日间化疗患者进行全程管理,患者可以白天在院完成化疗静脉置管维护、输液港植入等治疗,晚间居家静养,极大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迁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瑞峰出席并致辞,医务部主任谢颖光、护理部主任杨文红及相关职能科室正副主任,肿瘤科负责人、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及医护人员参加。

  现场,副院长李瑞峰、肿瘤科主任陈卫东、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支华伟共同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日间化疗病房”揭牌,肿瘤科副主任、东院病区主任赵海波表态发言。揭牌仪式后,院领导看望了在院日间化疗的患者。

  日间化疗病房实行日间全程管理模式,即对患者的门诊评估、预约住院、治疗实施、离院随访、康复指导全程护航。患者在院期间,日间化疗病房的医护人员在白天按照日间诊疗的流程和要求完成各项诊疗工作,向每位患者提供全程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安全贴心的专科护理。晚上患者离院以后居家静养,享受家庭的舒适和亲人的陪伴。医护人员通过设立绿色专线进行患者的离院随访、康复指导及来院预约。患者一个治疗结算周期内的医疗费用按一次普通住院结算,仅需办理一次入院及医保登记手续,实行1-3个月的弹性结算周期。

  迁安市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赵海波介绍,日间化疗模式是对传统住院肿瘤治疗模式的重要补充和改进,在专业医护团队护航和规范治疗前提下,通过减少患者的无效在院时间,提高诊疗效率和医疗资源的有效利用率,降低患者的诊疗费用,可以给患者、医院和社会三方均带来获益。更重要的是,日间化疗模式能使肿瘤患者有更多的机会在治疗的同时,生活在温馨的家庭中,享受居家的舒适和亲人的陪伴。从而改善生活质量,减轻心理负担,提升患者满意度。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