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科大讯飞Al翻译笔P20+P2 plus 双驱动 打造适龄同步学!

科大讯飞Al翻译笔P20+P2 plus 双驱动 打造适龄同步学!

时间:2022-06-24 来源:消费快报

  “基于讯飞的技术沉淀,和适龄专属同步设计的理念,讯飞AI翻译笔才能更好地做到让每个学龄段孩子,都拥有最匹配的高效学习工具”,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先生如是说。

  2022年6月23日,深耕智慧教育领域18年的科大讯飞召开新品发布会,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孙海琴、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庞维国,围绕不同学龄段英语学科的不同诉求展开讨论,并就讯飞Al翻译笔P20系列的适龄定制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发布会上,孙海琴老师指出,在双减政策背景下,英语学科在不同学龄段的特征、诉求和痛点问题截然不同;庞维国指出当下儿童外语启蒙呈低龄化趋势,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生理、心理、思维等特征存在巨大差异,应以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引导学习。

图片1.jpg

  针对孩子的产品开发,更需要结合科学理念和人文关怀。讯飞AI翻译笔 P20系列采用“以人为本的适龄设计”方法,从视觉、听觉、触觉及内在逻辑等方面,匹配不同学龄段不同的学习需求。

  以讯飞Al翻译笔P20为例,其首先从“颜值”入手,采用可爱简介的撞色设计,提升孩子的好感度;同时从“听觉”上下功夫,选取高保真线性喇叭,让声音更有感染力;然后从“书写”上规范,独创英语单词的四线三格书写动画设计,让孩子主动跟着动画学书写;同时还在“单词记忆”方面,独创记忆卡模式,通过交互性强的卡片翻转方式,让单词记忆更有趣。

  而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则更加注重对英语学科的深度理解。如今10岁以上的学生面临词汇量激增、理解难度加大等共性问题。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有“课本内容同步学”功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统统不在话下;该翻译笔还植入了“查-学-记-练-测”单词学习五步法,帮助学生循序渐进良性提升;除此之外还有深度学语法、AI改作文、学情同步等功能,从底层逻辑,适应高学龄段孩子多样性学习场景需求。

图片2.jpg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适龄专属同步学不仅为各学龄段儿童开启了“英文学习专属定制”时代,适龄划分更是对教育市场提出了更大要求。科大讯飞坚持用AI人工智能,让因材施教、提增效从理想照进现实。

  暑期将至,讯飞Al翻译笔P20系列已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快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孩子学龄段的讯飞AI翻译笔,开启暑期英文学习美好时光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