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发布 解锁英语学习新方式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发布 解锁英语学习新方式

时间:2022-06-24 来源:消费快报

  2022年6月23日,科大讯飞召开AI翻译笔P20系列发布会。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孙海琴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庞维国老师等共同探讨不同学龄段孩子的不同特征及不同诉求。

  发布会指出,就英语学科而言,根据K12阶段的目标要求特征等,其可分为3~10岁和10岁以上两个阶段。同时,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先生以用户真实故事,简明扼要的说明了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读三年的弟弟与读初二的姐姐对使用翻译笔学习英语的诉求完全不同。3~10低龄段更注重感官记忆,对听说读的需求更对明显;10岁以上的高龄段对语言深度学习的诉求明显提高。

图片1.jpg

  而今天,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同步发行,旨在为开启英语学习适龄同步时代,解锁当下英语学习新方式。

图片2.jpg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专为3-10岁低龄段儿童设计,一方面它能够通过与教材一致的释义和真人发音朗读,帮助孩子课程内容同步学;另一方面它还能遵循3-10岁孩子的英语学习规律,以适龄语速、跟读评测、书写引导等特色功能,让孩子听、说、读、记、查全面提升。同时它对家长也非常友好,登录讯飞翻译笔服务号,即可查看孩子的学情报告,四舍五入相当于多了一位家庭AI智能助教!

  而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则专为10岁以上的高年级学生设计,它能通过以“课本同步”为基础,关联考试真题,查单词学拓展知识点;能以中高考听说口语评测同源技术,按考试标准练,对学生进行跟读测评;能用“看-测-练”三步循环记词法,帮助学生科学记词;还能新课标古诗文覆盖,帮助孩子提升英文成绩的同时,对文言文学习也更上一层楼。它帮助高年级学生完成英语学业阶段深度学习任务。

  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8年,通过以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翻译笔为代表的众多落地的高质量教育产品,让以人工智能助力因材施教成为可能。现在,科大讯飞带着技术的沉淀与首推的“适龄专属同步设计”的理念,将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同步发行,让每个学龄段孩子都能拥有最匹配的高效的学习工具。

  少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现在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已在线上天猫、京东、抖音讯飞旗舰店、线下讯飞直营店和授权店同步发售!讯飞AI翻译笔P20 899起、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1299起,快根据孩子的学龄特点,将集“英语同步学习笔+语文辅助学习笔+专业词典笔+学生翻译机”于一体的讯飞AI翻译笔搬回家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