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美国龙虾与您相约本来生活

美国龙虾与您相约本来生活

时间:2022-12-26 来源:消费快报

  海鲜产品,在饮食中地位独特,深受食客欢迎。圣诞节和元旦节即将来临,美国龙虾一直是节日送礼佳选。12月22日起到2023年1月5日,本来生活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及其他平台的本来生活网官方店推出了美国龙虾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下单,方便快捷地把美国龙虾带回家。

  当前,城市生活节奏快,消费者可能没有充足的时间去线下选购,线上购物方兴未艾。大家通过手机小程序,即可触达美味的海鲜产品——美国龙虾。善于烹饪的食客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准备龙虾大餐。美国龙虾的“鲜”都在烹饪过程中被激发,鲜香美味,满足味蕾。

  本来生活,是国内品质领先的生鲜电商平台。数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良食材,搭配优质的快递服务,并且会随着实际需求的变化而进行业务调整,不断完善产业链,为平日忙碌的人带去更多便利。以本次活动为例,就是让国内的消费者更便捷地尝到全球优质食材。

  高品质的美国龙虾得益于纯净的水域和自然的生长时间。美国龙虾主要分布在美国东北部的纯净海域,那里海水纯净,利于其生长。美国龙虾为橄榄绿或绿褐色,具红刺,身体硕大,有一对醒目的大螯。美国龙虾生长在寒冷水域,其肉质嫩滑、肥厚,味道鲜美,需要6至7年时间才能长到450克(合法捕捞尺寸)。

  美国龙虾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食材之一,胆固醇和脂肪含量极低,含有锌、磷、维生素B12、维生素E、镁等微量元素,还含有Omega-3脂肪酸,可以作为“高蛋白低脂肪”这一健康饮食方式的首要选择。无论是中式菜系还是西式菜系,都可以找到适宜的烹饪方法。特别的气候使得美国东北部海产全年均可供应,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美国东北部海产有着成熟的发展体系。美国东北沿海各州都实行自己的监管政策,对捕捞尺寸和捕捞数量均进行严格限制,并且船长和龙虾经销商必须向政府机构上报捕获量,这些举措令美国整体的龙虾捕捞是可持续的,整个供应链是可追溯的,食品安全得到了保障。除了知名的美国龙虾和大西洋扇贝,美国东北部还盛产生蚝、乔纳蟹以及其它海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愈发青睐高品质海鲜。美国东北部海产已经成为餐桌优选。值此佳节,购买来自美国东北部的美国龙虾,不管是自己吃,还是送亲朋好友,都是非常不错的节日食材。

  新年将至,大家不要错过本来生活网为期两周的美国龙虾促销活动。本来生活网APP、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及其他平台的本来生活网官方店,均有销售。指尖轻触,美味即达。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