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新年,来新都开启消费“新”体验

新年,来新都开启消费“新”体验

时间:2022-12-30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新年临近,又到了“买买买”的好时节,小到年货、新衣和美食,大到汽车、家具和家电,再到逛街、娱乐和旅行,市民与游客不断涌出新的消费需求,且逐渐呈现多元化、品质化和新潮化。

  面对日益变化的消费新趋势,新都区都有哪些焕然一“新”?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场景、新基地、新体验

  探索新消费的“新”路径

  从“古蜀三都”之一,到天府之国的繁华之邑,新都的故事从古至今,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正迎来现代化的蝶变新生,不断营造多层次消费场景,培育高品质消费业态,构建服务型消费环境,迸发新时代的消费活力。

  新年来新都,尽享消费“新”场景。新都区结合本土优势资源,积极构建具有新都特色的消费场景。天府沸腾小镇带你解锁新都火锅新吃法,“观”、“赏”、“娱”、“游”、“影”完美融入火锅文化中,“熊猫+音乐+火锅”的消费新体验让人流连忘返,不辜负你对火锅的热爱。品尝了香辣的火锅,还可以到五龙山汽车一体化街区,集汽车博览、销售、体验、旅游、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感受新都汽车消费产业的发展“加速度”。

  新年来新都,打卡潮玩“新”基地。新都古朴与潮流并存,紧跟时代步伐,打造城市潮购潮玩新基地。最近,位于新都新城版块核心区域的超线公园,刚刚斩获 “2022年世界建筑节”未来项目休闲发展类别大奖,这座从地表到空中、长达2.4公里超线性空中立体公园,漫步其中,一步一景,“新”式浪漫令人过目难忘。晚上,到再现老成都繁华记忆的锦门特色街区,领略青砖白瓦、美食飘香的市井生活。如果你是运动达人,这里有成都最大的滑板公园,涂鸦喷绘、碗池场地、波浪赛道……2000㎡的场地,设备齐、规格高,迅速成为吸引年轻人打卡的极限运动胜地。

  新年来新都,畅游乡村“新”风尚。穿行在大美乡村,在绿水青山中感受“向往的生活”。新都打造了斑竹园足球音乐新场景,聚焦“体育+旅游”乡村振兴模式,深入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乡村足球、绿道骑游等特色项目逐渐成为城市消费新亮点。此外,还可以来夏河溪乡野公园,感受林盘溪流的别致美景,来川音艺谷领略“大学+乡村”模式下的特色业态,以及乡村文创的独特魅力。

  新的一年,就让我们从“新”开始吧!!

  新春欢乐购”系列活动即将来袭

  趁新年,到新都体验一下“新”气象,从“新”出发。升庵桂湖冬景迷人,特色商圈人声鼎沸,小吃街上香气四溢,逐渐升腾的城市“烟火气”中,经济“新”活力加速释放,新春幸福味迅速弥漫。

  2023年1月6日,由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都区商务局承办的“嗨购新都·潮玩新春”2023新都“新春欢乐购”暨“寻味新都”启动仪式将在七一国际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现场集市汇聚了调味品、生鲜水果、休闲食品、高原食品等美食,好吃好玩好实惠。

  “新春欢乐购”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覆盖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联动商超、餐饮、汽车、家居等特色产业,让游客一站式畅享文、体、食、游、娱、购多重福利,为美好生活添彩。

  活动期间,新都区各大商场超市、餐饮酒店、汽车销售、家居销售等消费类企业,将以线上发放消费劵、线下促销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具有新都特色、吃喝玩乐俱全的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为市民奉上新年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新都区将发布“潮购新都”消费指南,为消费者贴心提供一站式购物导航。2023新都“新春欢乐购”促消费政策将同步发布,覆盖大型商家、餐饮企业、汽车及家居等行业优惠信息,重磅福利组团而来,一次all in 。

  值得一提的是,“寻味新都”活动也将正式启动,面向市民招募“美食体验达人”一起探店寻访“新都美味”,并公开征集“记忆中的新都味道”等,让美食活力热起来,向世界献上独具一格的“新都味儿”。

  【新春欢乐购优惠信息一览】

  欢乐无限购,潮玩中国年,一大波福利正在路上,优惠信息持续更新中。

  新都区首届非遗文创周:让非遗潮起来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匠心·意蕴”新都区2022年非遗文创周系列活动将在黄桷树广场启动,以非遗+日用、非遗+文创、非遗+文旅、非遗+文娱等表现形式,推出1000余件非遗展品,展示新都文化魅力。

  新都旭辉Cmall:看巨型木偶剧,赏黑科技魔术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举办巨型蒸汽木偶剧《拯救蒸汽森林》、阿巴拉·疯狂科学秀,让观众沉浸式体验童话世界与科学魔术。同时,还将举办消费满额送超市购物卡,抽华为手机、空气净化器、全年观影券等促销活动。

  新城市购物广场:气球红包雨,畅享万元好礼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服饰精品数码1团50,数码100团500,消费满额免费刮奖,气球红包雨畅享万元好礼。1月7日—1月8日,1月14日—1月15日,全场单笔消费满199元即可获得兔年专属零食大礼包/兔年专属礼盒。

  苏宁易购广场:整点抽大奖,任意消费抽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15:00/17:00/19:00/21:00开展整点抽奖活动,奖品内容:储值卡(50元;100元)、空气炸锅、对开门冰箱、爱玛电动车、100ml洗发水、家乐福提货卡、餐饮通用券等。零售百货满588元返100元电子券(50元通用券+50元餐饮券),黄金单笔满3888元返200元(100元珠宝劵+100元电器劵)。此外,12月31日21:00,还将迎来跨年气球雨:万份好礼免费送,黄金吊坠、好运手串等你来。

  七一国际广场:幸运大转盘,100%中奖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有100%的幸运大转盘,巨型蒸汽朋克木偶剧等活动;12月23日—1月2日,诞旦集市不见不散。

  成都海乐荟广场:7.7元大礼包,福利硬核上线

  陆续开展7.7元抢价值177元周年庆早鸟券、288元首克黄金券、全场消费满额3级赠、餐饮吃100元送50元、永辉超市小票当钱花、百人齐享周年庆蛋糕等活动。

  成都大都汇保利广场:满额二级赠,年末大回馈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陆续开展消费满额二级赠、消费1000元赠100元物业费、会员年末回馈(抽盲盒)等活动。12月31日—1月31日,还有保利军事展可以参观。

  玛歌庄园:花式吃火锅,美味欢乐购

  截至2023年1月31日,玛歌庄园(沸腾小镇店)庄主甄选4人餐原价466元,欢乐购价格398元,可在船上、湖边、树屋里吃火锅。拍摄用餐或环境视频发送抖音,送热饮一扎。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