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美商海盗船“618”开门红优惠攻略:最高五折!人气爆款等你来

美商海盗船“618”开门红优惠攻略:最高五折!人气爆款等你来

时间:2023-05-31 来源:消费快报

  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节之一,今年的618相较往年明显“火药味”更浓,优惠力度也更大。从时间上来看,京东平台依旧将购物节分为了三个阶段:预售期、开门红和高潮期。

  今年618的重头戏“开门红”将于5月31日晚8点正式开始,并将一直持续至6月3日。

图片1.jpg

  作为行业大牌的美商海盗船本次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除了定金预售形式外,还单独开辟了“五折外设专区”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五折外设专区内是海盗船于年初推出的《JOJO的奇妙冒险》承太郎联名系列,匠心独运的设计搭配海盗船产品出众的产品硬实力,再配上五折的价格,今晚8点“JO厨”们千万别错过!

图片2.jpg

  除外设五折专区以外,海盗船今年几乎全品类的绝大多数产品都参加618活动。下面这几款人气爆款同样值得入手。外设方面,海盗船十分经典的K100 RGB光轴版仅需1599即可入手;游戏必备K70 PRO银轴949元、红轴仅需799;K70 TKL JOJO联名款徐伦版,情怀拉满,699即可收入囊中;游戏必备M65 ULTRA无线游戏鼠标599元;天行者游戏耳机也给出了549的优惠价。

图片3.jpg

  机电产品方面,为了搭配目前最新款的40系显卡,你可以选择通过了ATX3.0认证的RM1000e 2.0电源:全模组设计、80Plus金牌认证,929元即可入手。如果你厌烦电源理线,那么不妨看看采用了侧出设计的RM1200x SHIFT。侧面接口不仅方便安装,也让后期维护变得更加简单;1200W的超高功率却只需1749的优惠价,可以说是40系显卡的最佳搭档。另外还有1699元的LCD精英水冷、1349元的7000D AF全塔机箱,总有一款适合你。

  京东618“开门红”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始,人气爆款优惠不停,快来美商海盗船京东旗舰店选购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