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618新玩法?达因药业用三大优选CP为儿童成长护航

618新玩法?达因药业用三大优选CP为儿童成长护航

时间:2023-06-12 来源:消费快报

  不同于往年的粗暴囤货,今年618的“剁手党”们显然功课做得更足,也因此出现了许多CP:护肤界的早A晚C“锁死”,数码界的“最强影音”CP横空出世,还有各种品牌之间的跨界联名,主打的就是一个混搭。

  而在妈圈里,宝妈们618最关注的还有营养CP。所谓“和对的营养在一起,健康都会加倍”。尤其是关于孩子的身高、视力、智力、牙齿等健康问题,更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因此,结合能促进孩子骨骼、脑发育,还能增强机体免疫力,预防近视,对宝宝的早期综合发展有着极高地位的维生素AD,达因药业展开了一场营养界别开生面的“拉郎配”!

  当一些超高人气的儿童营养健康产品找到了最佳拍档,方便妈妈们挑选的同时,又能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发挥出怎样1+1>2的效果?快来看看吧!

  维生素AD+钙:各司其职,为长高提速,为视力护航

  在淘宝购物平台,维生素AD领域的“人气王”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正与一款倍受好评的儿童补钙产品——达因钙(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强强联手”,成为宝宝身高增长、视力健康的优选CP。

  达因钙是专为儿童量身定制的钙剂,独特的工艺在冲泡过程中从无机钙(碳酸钙)变身有机钙(柠檬酸苹果酸钙),不仅溶解性、吸收率更高,还不会造成孩子腹胀和便秘,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酸酸甜甜的口感也非常适合宝宝。

  众所周知,钙和维生素AD都以超高的人气,牢牢占据宝宝营养话题榜的C位。钙是骨骼的主要构成元素,维生素D则有促进钙吸收的作用,而维生素A不仅能增强软骨细胞增殖速度,还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多方面助力宝宝的骨骼生长。因此,当维生素AD和钙相互作用,就为宝宝的身高增长按下了“加速键”。“钙+维生素AD”也成为科学促长高的“大势CP”。

  还有家长不了解的,在近视防控方面,维生素AD+钙的组合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维生素A能维持泪膜稳定,缓解视疲劳,维持良好的屈光功能,而充足的钙和维生素D能保持巩膜弹性和眼肌调节能力,控制眼轴增长,维生素AD+钙为儿童视力护航。

  维生素AD+铁:合力“造血”,营养大脑

  在儿童益智营养领域,“维生素AD+铁”的CP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WHO曾发布数据:对一个群体而言,血红蛋白每下降10g/L,会导致智商(IQ)下降1.73。这揭示了铁缺乏可对智力造成难以逆转的损害。为降低铁缺乏造成的不利影响,最新的专家共识建议,宝宝从4个月开始有必要预防性补铁(元素铁1-2mg/kg/天)。而维生素A参与运铁蛋白的合成,影响着造血效率,同时维生素A还参与神经细胞的形成和大脑皮层的成熟,持续补充可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

  所以,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与达因铁(右旋糖酐铁颗粒)不仅是补铁搭档,也是益智CP。而达因铁更是凭借巧克力口味,方便喂服,少量水快速溶解,且无胃肠道刺激,成为当前临床评价口味最好的口服铁剂,更适合儿童和孕妇。

  维生素AD+生物儿童牙膏:固齿防龋,内外兼修

  除了能与钙、铁等营养素完美搭配,维生素AD作为孩子自出生就要补充的关键营养素,和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组成CP,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儿童护齿方面大显身手。

  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维生素A保护牙釉质,AD同补增加乳牙硬度和防龋能力,为固齿打好根基。而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采用的新一代抗龋成分“生物活性玻璃”,成为传统含氟牙膏的升级产品,对儿童来说更安全,避免氟化物过量导致的氟牙症、氟骨症等风险,还能有效祛除牙菌斑,并修复破损的牙釉质,封堵裸露的牙本质小管,帮助牙齿再矿化,实现集牙齿防龋、修复、加固多重保护于一体。二者搭配使用,内养外固,护齿双动力一步到位!

  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A、维生素D、铁等关键营养素的缺乏都具有“隐匿性”,在尚未被感知时,已经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和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因此,根据孩子不同阶段的发育需求,合理选择专业的儿童营养健康产品是宝妈们要做的重要功课。而以上用户口碑颇高的儿童营养健康CP产品,都是我们宝妈们的“老熟人”,且都来自知名儿童药企达因药业。

  坚持量身定制,做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作为专业的儿童制药企业,除了研发儿童专用药,达因药业一直深耕儿童大健康领域,以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满足当前育儿家庭的精细化、专业化、多元化需求。多年来,以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达因铁、达因钙、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为代表的儿童营养健康产品矩阵一直深受妈妈们青睐,成为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据悉,达因药业在此次618获得开门红战绩:京东、阿里前4小时累计GMV超过620万,稳居京东儿科类目以及阿里小儿维矿类TOP1,达因药业除了推出优选CP,在淘宝、京东各大购物平台的官方旗舰店,还有伊可新益生菌粉、复合DHA藻油、钙维生素D软胶囊等更多营养健康产品供宝妈们选择,以精准“补给”,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输送更多助力。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