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业界动态 > TRON Builder Tour巡回世界多地,孙宇晨推动波场影响力持续提升

TRON Builder Tour巡回世界多地,孙宇晨推动波场影响力持续提升

时间:2023-09-08 来源:消费快报

  孙宇晨和他的波场TRON网络,最近一段时间在区块链界十分活跃。从波场TRON成为日本加密资产商业协会准会员到波场TRON的主网代币TRX成功上线币安日本,从孙宇晨携波场TRON作为主要赞助商参加了多场区块链顶级盛会,如2023香港Web3嘉年华、日本WebX大会、Consensus2023等到TRON Builder Tour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活动,孙宇晨不断与行业大佬、投资者以及区块链爱好者、开发者之间开展互动交流,传递着波场TRON的开拓创新精神和他自己对于区块链社区繁荣的信心。

  这其中,孙宇晨的波场TRON主办的全球性区块链拓展项目——TRON Builder Tour在全球多地持续巡回的消息更是引发了海外知名加密媒体的关注,包括The Block和Decrypt等媒体均对TRON Builder Tour进行了专门报道,并称孙宇晨推动TRON Builder Tour的开展,“代表着一种精神,关乎开拓创新和社区繁荣”。

  TRON Builder Tour主要由孙宇晨创立的波场TRON以及BitTorrent Chain (BTTC)等联合举办,之前已经在美国纽约、洛杉矶、迈阿密等地成功举办。之后,TRON Builder Tour还将前往斯坦福、普林斯顿、巴塞罗那等地,继续推动波场TRON影响力的提升。

  纵观TRON Builder Tour的前几场活动,可谓场场精彩,不容错过。今年7月16日,TRON Builder Tour在纽约Rooftop93酒吧拉开了序幕,参与者针对参与奖金以及波场黑客马拉松大赛第五季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波场TRON测试网探索活动。

  而在7月28日的洛杉矶,参与者们重点讨论了稳定币、如何为无银行账户的群体提供帮助以及波场TRON的搭建能力等话题,并开展了功能型代币的部署活动。

  之后8月底在迈阿密,活动主要围绕着波场黑客马拉松大赛第五季展开,同时还举办了关于 TRON DAO的研讨会,让更多参与者了解到了孙宇晨创立的波场TRON网络的巨大潜能。

  正因频繁的动作和不断的创新,孙宇晨的波场TRON近年来迎来了大爆发,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加入。目前,孙宇晨的波场TRON账户总数已经突破了1.81亿,交易笔数超62亿,总锁仓量(TVL)则达到了130亿美元,成为了重要的全球去中心化金融基础设施。而区块链行业的多个机构近期发布的行业报告中也对波场TRON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孙宇晨和他的波场TRON在未来的发展表示看好。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