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业界动态 > 酒业五位泰斗级专家盛赞:009酃酒可与国际顶级清酒一较高下

酒业五位泰斗级专家盛赞:009酃酒可与国际顶级清酒一较高下

时间:2024-03-21 来源:消费快报

  在品质消费引领酒类市场多元化发展的今天,009酃酒以28度率先开创的中度酒市场,正在引发业内外关注。

  3月16日,“009酃酒中度酒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现场,009产品矩阵“疆土再拓”,两款新品——009酃酒•周、009酃酒•晋首次公开亮相。据悉,这两款新品是009酃酒赓续千年古法,继承酃酒酿造的39道工序,延续千年草本曲制作古方,在酒曲中加入了药食两用的贡菊、淡竹叶等原料,留存千年的韵味的代表之作。这表明009酃酒在产品上再次进行创新,给予整个中度酒领域更强的生机与动力。

  奋力开辟中度酒赛道一年多来,009酃酒在产品端不断获得突破性进展,为深化布局中度酒赛道沉淀了产品、品质和品牌基础。随着产品结构的不断完善,009酃酒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提升。

  顶级专家背书,009酃酒媲美国际顶级清酒

  此前,009酃酒两款新品在中国酒业专家品评会上,得到了曾祖训、胡永松、赖登燡、钟杰、张文学五位泰斗级专家的盛赞。

  专家组一致认为009•晋具有无色透明、香气清雅、酒香、草本香复合舒适、醇和绵甜、香味谐调、爽净怡畅,具有本品独特风格的特点,009•周具有无色透明、清香出雅,粮香、花香、草本香复合舒适,绵柔甘润、自然谐调、爽净怡畅、具有本品典型风格的特点。

  在对009酃酒高品质的认可中,五位专家还认为009酃酒可能是国内最高品质的中度酒,可与国际顶级清酒一较高下。随着009酃酒获得中国酒业顶级专家的认可,中国终于有了一款可以国际顶级清酒媲美的中国酒,这对于中国酒的意义重大。

  作为中国酒业新质生产力的代表,009酃酒重新构建科学的生产体系,用工艺改良、设备引进与创新生产模式,让酿酒这一传统产业在新技术的赋能下生产更高效、节能,产品的品质更优化。春糖期间,009酃酒斩获“第二届酒业先锋产品奖”,更成为了产品品质的最佳佐证。

  当前,年轻一代饮酒人人群逐渐壮大。90、00后更注重个人享受,在酒吧、户外休闲、家中等场景下,他们都有饮酒需求,而他们更注重酒的口味、口感和酒精度。慢酌、微醺、浅醉的饮酒选择逐渐成为新一代的饮酒潮流,

  009酃酒作为中度酒领军品牌,具有“有酒感 轻负担”特征,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饮酒需求,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酒吧,亦或是户外休闲,酒体上既没有高度酒的辛辣刺激,也不像低度酒一般寡淡,具备起伏式微醺的口感体验,非常适合火锅、小龙虾、串串、烧烤等场景。

  用一瓶好酒服务全球用户,让中度酒被世界认知

  009酃酒坚持“用一瓶好酒服务全球用户”的品牌理念,以工艺继承创新为核心,运用科学化、科技化的生产模式,构建新质生产力式的新生产体系,兼顾产品的品质和生产的效率。

  春糖期间,009酃酒在展厅设置了009酃酒-清酒品鉴,邀请消费者将009酃酒与其他高价位品牌的清酒产品进行品鉴评价,开启一场中度酒的中外比拼;009酃酒以醇和的口感、丰富的口味层次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发布会现场,有行业媒体记者在品鉴009酃酒后评价道:“009酃酒和日本清酒同样是用米作为原料酿出的酒,但是009酃酒的米香味更加丰满突出,除此之外甚至还有一些草本香。”事实上,中国作为世界上最早掌握发酵技术酿酒的国家与清酒的起源之地,在清酒和糯米酒领域上具有绝对的话语权。

  酃酒拥有3000年历史,自西汉至晚清被列为贡品的历史长达近两千余年。009酃酒在传统酃酒的酿造工艺基础上,与江南大学团队及非遗传承人合作对古酃酒进行创新升级,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生产。

  在日本清酒、日本糯米酒大势下,009酃酒的出现与成功大大增强了国货自信,中国清酒、中国糯米酒值得让世界知晓,更值得让世界为之赞赏。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