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探索数智营销新高度,第二届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奖项揭晓

探索数智营销新高度,第二届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奖项揭晓

时间:2024-04-11 来源:消费快报

  4月11日,京东「驭·见增长-2024京赢未来数智营销盛典」顺利举办,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获奖名单也在大会中正式揭晓。

  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始于2022年,是京东首个聚焦广告营销领域的赛事,旨在与品牌商家、合作伙伴携手洞察营销新思路、挖掘营销新故事,共同打造开放、多元、共赢的广告营销新生态。本届大赛共设置故事赛道与案例赛道两大方向。随着2023年初京东 “春晓计划”的推出,商家生态快速发展,一年间新增商家数量实现4.3倍同比增长,截至2023年底,京东三方商家数量已近百万。为此,今年大赛特别开设故事赛道,面向新商家征集营销好故事、好案例,为新商家提供展现品牌风采的舞台。在案例赛道方向,本届大赛根据市场趋势及行业关注的热点方向,设置了最佳新品营销奖、最佳全域营销奖、最佳技术与数据营销奖、最佳用户增长奖、最佳营销创新奖5个类别,分别设立金、银、铜奖。

  自2023年12月开通报名通道以来,经过近3个月的时间,本届大赛累计征集各类优秀案例百余个,经过初审、终审多轮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作为京东持续举办的广告营销赛事,京赢未来数智营销大赛期待有更多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参与其中,与京东携手共进,共同见证广告营销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