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微博热点 > 离婚7年再次相遇,两人破镜重圆如雨后春笋,现在疑似同居

离婚7年再次相遇,两人破镜重圆如雨后春笋,现在疑似同居

时间:2020-02-03 来源:北国网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里的水很深,同时这个圈子里的感情也非常复杂,就如谢霆锋和王菲,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走到了一起,而今天为大家说的人虽然不是他们,但是也是一对让人觉得非常戏剧化的感情故事:

  大家都知道,董洁和潘粤明两人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当时两人在娱乐圈里可以说是一对金童玉女,非常般配!但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两人结婚后,最后因为董洁对王大志的不忠,导致他们的婚姻最后以离婚收场!

  其实董洁在娱乐圈里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人,而王大志却是一个身价不高,甚至很多人都不认识的人,当时听说两人走到一起,很多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所以在董洁和王大志走一起后,董洁出现了大面积脱粉,对她的形象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而让人更加没有想到的,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后,并没有和王大志在一起,两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后分手!而这个时候,又有许多网友表示,希望董洁能和潘粤明再次相聚!

  毕竟董洁和潘粤明曾经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而如今两人已经离婚7年了,平时也很少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而就在近期,网友们发现,董洁和潘粤明疑似破镜重圆,因为两人两人见面后,并没有感到尴尬,而是微笑地给对方一个深深的拥抱,可以看出,两人就算已经离婚7年,依旧是有感情的,对于这件事,大家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