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微博热点 > 佟丽娅资源好到爆?知情人:代言特别多,她现在想走女强人路线

佟丽娅资源好到爆?知情人:代言特别多,她现在想走女强人路线

时间:2020-02-03 来源:刘艺侨Joe原创

  今年央视春晚佟丽娅的首次跨界主持,被不少网友称赞。不管是颜值,还是台风都是不错的。而且全程佟丽娅没有出现大的纰漏,第一次能做到这样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这一次不仅证明导演的眼光特别好,也证明她自己实力。

  前几天,有知情人在网络上爆料其实佟丽娅主持前特别紧张,害怕自己会出错。但是后来结果还行,主持完春晚后,佟丽娅也是名声大噪。

  近日,有知情人在网络上爆料佟丽娅的近况:佟丽娅现在的资源特别好,递上来的本子和可选择的代言都特别多,但是她现在主要想走女强人的路线,之后会选择职场女性的角色。但这样会影响到不少女星的资源,现在已经有对家开始准备黑料黑佟丽娅了。

  佟丽娅跟陈思成的婚姻一直受到外界揣测,虽然佟丽娅否认婚变,但是有些事情发生过跟没发生过肯定不是不一样的。佟丽娅想走女强人路线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像杨幂离婚后,也是一直专注事业。但是影响到其他女星资源,现在就开始准备黑她是不是太早了。你觉得佟丽娅主持的怎么样?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