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一行莅临能量堡垒制药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一行莅临能量堡垒制药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9 来源:消费快报网

  2月11日下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区委书记赵军明一行莅临广东能量堡垒制药有限公司视察督导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督导期间,在能量堡垒制药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赵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能量堡垒制药展厅,了解了能量堡垒的发展历程。当得知公司原本是一家生产营养素补充剂的知名制药企业,因为突然到来的疫情,就主动请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生产口罩保障前线时,赵书记对公司的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表示赞赏。

  回忆起生产口罩时,能量堡垒制药相关负责人对赵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蔓延的时候,能量堡垒管理层就在密切关注疫情走向。随着疫情变得愈发严峻,从大年二十六起,公司就果断决定腾出生产车间,"跨界"进入生产口罩这一行列,支援防疫事业。随后,能量堡垒管理团队各自分工,密切配合,多方寻找生产设备与采购原料。在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能量堡垒第一条全自动N95口罩生产线2月初快速到位。在做好充分的疫情防控措施后,公司就号召员工立即返岗,进入"战时状态",实行24小时"人停机不停",举全司之力生产口罩。

  赵军明书记听完汇报后强调,疫情当前,企业在响应号召,生产防疫用品的同时,一定要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落实好每一环节的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一定要坚决落实相关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抗疫不放松、复工不懈怠。

  随后,赵军明书记一行穿好防护鞋套、防护服,戴好防护手套,"全副武装"亲临能量堡垒制药十万级洁净车间口罩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机器设备运行情况和产量。在全自动的N95生产线前,赵书记拿起生产流水线上刚下来的口罩细致观察,热切询问。

  在陪同参观过程中,能量堡垒制药负责人介绍,能量堡垒生产医用口罩,有着天然的优势。能量堡垒制药拥有现成的十万级洁净车间,生产环境有保障;能量堡垒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有研发工程师、质管工程师、机械技术工程师数名,专业技术人才有保障。赵书记不时点头赞许。

  在督导视察行将结束时,赵书记不忘再次叮嘱,经过实地调研,看到能量堡垒在这样的环境下生产医用级防护口罩就放心了,但还是一定要守牢疫情防控和职工健康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在了解到公司生产口罩存在原料储存场地紧张等问题时,赵书记指示政府相关部门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给予贴心帮扶、快速解决,让企业尽快扩大产能,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