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济卿凭新著《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济卿凭新著《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0-11-06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伴随着区块链的诞生,数字货币成为投资者追捧的焦点。数字货币是区块链最典型的应用,没有之一。作为一个全新的投资领域,无论是投资品种还是投资群体都还很不成熟,也缺乏参考借鉴,因此领域中有各种纷繁复杂的乱象。这些乱像给初涉投资就进到这个领域的小白投资者和从其他投资领域跨进来的投资老手都带来了诸多困扰和甚至投资亏损。

  近日,济卿凭老师新著《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济卿凭老师作为数字货币领域知名研究者、实战派交易分析师,济卿凭亚洲交易共建体创始人,是中国数字货币生态体系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见证者与探索者,同时也是拥有数百万粉丝的数字货币交易领域的意见领袖。

  济老师曾出版了著名交易书籍《期货交易盈利策略》、《黄金交易盈利策略》,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力。《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是亚洲首本数字货币专业书籍,济老师总结了自己在数字货币投资领域多年的经验并把这些经验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说,是济老师在数字货币投资领域的重要思考和研究成果。

  火星财经及共识实验室发起人、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在本书的推荐语中写道:“区块链技术引发的数字货币革命悄然而至,对于区块链的理解,如果不拿真金白银去领悟,不去参与投资加密货币,可能都只是纸上谈兵。本书以加密数字货币基础知识为出发点,综合其交易技术要点、指标运用、数据操作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解读,是加密数字资产投资者的实用工具教材。”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金融科技研究院特聘区块链专家黄连金先生提到:“《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是济卿凭先生以金融视角,用一线的经验总结,从几百万字的手稿中提炼所得的数字货币交易精华,可以大大缩短读者的摸索之路。”

  济卿凭老师从2013年进入金融交易行业,先后经历了国际黄金/白银/原油交易,外汇交易,美股交易,国内商品期货交易以及现在的数字货币交易,属于真正以研究K线技术为主的实战交易者。济卿凭老师深知踏准一个时代趋势的重要性,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自2016年开始布局区块链数字货币领域,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并运用自身多年极具价值的金融交易经验,通过与数字货币交易行业相结合,已成为国内数字货币合约交易行业的领军人物。

  济卿凭老师曾在诸多场合中分享提到,投资交易如同一场修行,修行要依赖经典的书籍和名师指引,不然就如同缘木求鱼。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讲,交易如同一次孤独的夜行,远方有光芒闪烁,但是通往目的地的路确是一片漆黑。而对于一位资深交易分析师来讲,深入研究市场,让自己的思想长在市场,同时又开花结果,形成方法论,惠及更多投资者,少走弯路,稳定盈利,也是其更高层次的修行和追求。导师的思想就是黑夜里的路灯,照亮依稀可见的窄路。

  浓缩多年智慧经验,济卿凭老师的思考与探索通过《数字货币交易盈利策略》这本书和读者的思维进行碰撞。全书系统梳理了数字货币交易的交易原理,从最基本的入市方法开始介绍,再到数字货币基本的K线形态及数字货币交易系统的构成,总结了数字货币交易正确的理念。让更多交易者全面了解这个全新的新兴交易市场,通过系统化的学习,迅速掌握数字货币交易看盘方式和交易技术,实现交易利润增长。

  如何踏准时代的趋势,在新的领域获取盈利?本书从技术生态与数字货币经济融合的视角,详细阐释了未来数字货币蕴藏的巨大潜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互联网+数字货币”全新时代面貌,体会着社会从新技术到新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本书还以多个实操案例真实呈现了济卿凭老师在数字货币投资领域的“非常之道”,此书不仅从技术层面,更从底层逻辑让我们全景式的看到了数字货币的巨大潜能,顺应时代发展大趋势,拥抱数字货币新时代!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