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海尔衣联网邀您穿“拜年装”秀“全家福”

海尔衣联网邀您穿“拜年装”秀“全家福”

时间:2021-02-02 来源:北国网

  再过9天,牛年春节就到了!目前,全国已有多地倡议“春节期间不串门拜年”。今年春节,“云拜年”成为流行的拜年形式。如何让“云拜年”更有仪式感你知道吗?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日前发起了“红运从衣开始”主题年货节活动,通过定制“拜年装”为用户送去更有仪式感的牛年春节。从2月3日起,海尔衣联网还将发起“穿拜年装秀全家福”的全家福征集活动。远在他乡的学子、漂泊在外的“打工人”、异地的恋人……都能通过关注“海尔智慧家庭”官方微博和微信,穿“拜年装”秀“全家福”!

1612251483690489.jpg

  穿拜年装、秀全家福

  新年穿新衣,代表着一年的红火好运。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拜年装”定制需求,日前,海尔衣联网发起了“红运从衣开始”主题年货节活动。不同于往年逛街买衣服,如今打开海尔衣联网001号店小程序,就可以线上去下单“拜年装”。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活动仅上线5天,就已经卖出了5000套。

  穿上了新衣服,再来张全家福,年味就更足了。从2月3日到2月17日,通过“海尔智慧家庭”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参与海尔衣联网发起的“穿拜年装,秀全家福”活动,上传拍摄的全家福,分享你的新年故事,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惊喜。

  不一样的是,这次的“全家福”花样特别多。活动包括了传统全家福、亲子全家福、情侣全家福,甚至是与朋友、同事拍摄的全家福等等,年味十足。

  生态覆盖行业,衣联网满足个性化场景需求

  海尔衣联网此次发起的“拜年装定制”活动生动诠释了“生态覆盖行业”,展示出衣联网生态品牌的新形象。

  海尔智家原本是一家全球引领的家电品牌,给消费者提供的是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满足了家电方面的功能需求,譬如洗衣机产品,一直聚焦为用户洗护每一件衣服的需求。而现在又开始创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引领,从搭建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场景,到这个牛年用“拜年装”来满足用户在家庭中对衣物方面的所有生活需求,这就突破了洗衣机本身的功能局限,开始用一个庞大的衣联生态来满足消费者对衣物的全流程需求。

  也正是基于此,在海尔衣联网搭建的生态平台上,不仅能够定制服装,还能提供洗涤剂清洁套装、衣服护理产品等多样的产品及服务。比如服装定制方面,就有报喜鸟、莱梦德、琅缪、观之、德田等等服装品牌可供选择。从服装定制到衣物到家穿搭,再到洗护存储全流程服务,为更多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拜年装定制”活动正是海尔衣联网“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生态模式的创新成果。

  截止目前,海尔衣联网生态已经打通了15个行业5300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提供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乃至回收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新年临近,你的“拜年装”准备好了吗?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