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持续热销,创新建设“养老第三支柱”

泰康人寿“幸福有约”持续热销,创新建设“养老第三支柱”

时间:2021-04-23 来源:北国网

  2021年“开门红”,泰康人寿“幸福有约”销量同比增长超40%,再创新高,印证了长寿时代人们对财富和健康管理需求的不断攀升。

  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养老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发展壮大养老保险第三支柱,完善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已经成为我国“十四五”时期破题养老困局的重要抓手。

  在我国,养老第三支柱包括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保险业是参与养老第三支柱体系建设的中坚力量。泰康自2012年起创新性地推出专属保险产品“幸福有约”附加养老社区保证入住函的方式,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既为客户未来的长寿生活提供足够的资金积累,又提前锁定优质养老社区资源,实现了保险客户与养老服务的链接,开创了中国健康养老生活的全新模式。

  经过不断升级迭代,2020年“幸福有约”形成涵盖青少版、青年版、标准版的全面产品体系,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和财富规划。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框架下,满足客户医养、健康、财富管理等综合需求。

  在养老服务端,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实现全国22城布局,7城开园运营,入住居民超4000人。年轻时购买泰康“幸福有约”做养老资金储备,老年后入住泰康之家享受养老服务,这一构想已落地开花,成为中国人的养老新生活样本。

  2020年以来,“幸福有约”相继获得2020年“年度保险保障品牌TOP大奖”、“2020年度值得关注财富管理保险产品”、“年度十大畅销保险产品”、“年度严选创新保险产品”等多个权威媒体颁发的荣誉奖项,体现了业界对于泰康人寿“幸福有约”的高度认可。

  长寿时代,泰康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人寿创新建设“长寿、健康、富足”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职业解决方案。“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和泰康之家三位一体,成为保险业最靓丽的品牌,引领着新时代寿险业发展的方向,成为长寿时代中高净值人群的必备和标配。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